无障碍说明

21日视频直播掘金vs国王 丹佛三连客能否迎来首胜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上午11:00,今天刚输给湖人掘金将继续客场之旅,背靠背挑战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另一支球队国王,掘金是将扭转颓势还是继续低迷?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会员场)本场比赛,欢迎各位球迷到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1日视频直播掘金vs国王 丹佛三连客能否迎来首胜

掘金渴望走出低迷

比赛看点:掘金三连客可否取得首胜?

在今天以109-127爆冷不敌湖人之后,掘金的三连客赛程并不顺利,遭遇了“开门黑”,他们的战绩也来到了9胜7负,滑落到了西部第六名的位置。而明天他们将背靠背面对近来稍有起色的国王,能否取得一场胜利,仍是个未知数。要知道三连客的最后一场,他们还将做客休斯顿面对暂列西部榜首的火箭

在今天不敌湖人的比赛中,掘金全场送出21次失误,命中率也低至42.9%,他们在上半场让湖人队得到了70分,而且每节都让湖人至少得到了28分以上,谈及这样的状况,连主帅迈克尔-马龙也说,“我们打客场的时候完全变成了另外一支球队,我们要想继续往前,就必须面对这样的挑战。”

而对于国王来说,这支年轻的球队确实有太多的问题,但是他们的主场优势很稳固,近来已经迎来了主场的三连胜。如果明天他们能够击败掘金,他们将迎来搬出睡眠列车球馆之后主场最长的四连胜。

球星对位:尼古拉-约基奇vs威利 考利-斯坦

约基奇在今天面对湖人的比赛中因为抱怨裁判而被驱逐出场,他在11分钟的时间里得到了6分6篮板1助攻1抢断,赛后他也向全队上下致歉,明天的比赛里,这位开赛至今场均能够得到15.6分11.2篮板4.5助攻1.44抢断的灵活大个依然是掘金得以取胜的关键。

不过要想赢球,约基奇就必须限制住国王的中锋威利 考利-斯坦,这位三年级的运动型内线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彻底找到了自己的价值,他也对媒体坦言,近来感到“无比自在”,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他总共得到40分19篮板的数据。

赛前动态:掘金内线告急,国王“利箭”折损

值得注意的是,掘金两位内线球员都遭遇了伤病的折磨,在今天面对湖人的比赛中,保罗-米尔萨普因为左手腕拉伤,他打了13分钟就因此被迫离场,明天可能也将继续缺席。而梅森-普拉姆利同样带着伤病作战,他仍在球队的每日观察名单之中。

国王这边,得分手巴迪-希尔德因为右脚踝扭伤直接缺席了上场客场面对开拓者的比赛,明天能否出战依然存疑,本赛季,他场均能够得到11.6分4.2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40.3%。

双方预计首发:

掘金:加里-哈里斯、贾马尔-穆雷、威尔森-钱德勒、梅森-普拉姆利、尼古拉-约基奇

国王:乔治-希尔、德阿龙-福克斯、贾斯汀-杰克逊、扎克-兰多夫、威利 考利-斯坦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