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娱乐清氧跑海口鸣枪 2000人参加民谣乐队助阵

娱乐清氧跑海口鸣枪 2000人参加民谣乐队助阵

2017“为爱奔跑”娱乐清氧跑·海口站

11月18日,2017“为爱奔跑”娱乐清氧跑·海口站在海口万绿园鸣枪起跑,最终取得圆满成功。本赛事作为海口市一场大型落地群众体育赛事,充分展示了海口市的健康、时尚、共享的文化品位和海口人昂扬向上、拼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本次赛事参赛人数超过2000人,参赛者们用最缤纷的色彩秀出他们的Freestyle,色彩缤纷的队伍用最热烈的情绪诠释属于海口的激情。大赛主题为“为爱奔跑”,传达出海口市希望和更多人一起不忘初心、并肩前行、享受进步的理念。不同于10公里马拉松的专业性,5公里缤纷障碍跑更是让参赛者乐趣无穷。活动现场将前卫的运动理念、全新的赛道体验和惊喜万元奖金叠加,使赛事实现了完美的升级,带给各位跑友前所未有的体验,发展全民健身、亲子活动、带领城市健康运动。

赛事现场邀请到民谣乐队、劲爆DJ和网红主播团助阵,以不同的风格和节奏贯穿赛事,充分的展现着音乐的律动与体育的动感完美结合,加强了台下观众的互动。经过紧张激烈的奔跑,本次比赛除了男女组冠亚季军各三名,还抽出三等奖10名,二等奖5名,一等奖1名,参与奖若干。

在比赛中,参赛者把坚毅、健康、欢乐、爱心传递下来,“为爱奔跑”娱乐清氧跑·海口站取得圆满成功。娱乐、体育的结合引领潮流,现场市民们称赞说“希望我们海口以后多举办这样的盛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