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弟媳公开招揽库蒂尼奥加盟 巴黎却受限难下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来自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在接受Telefoot采访时,巴黎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公开招揽库蒂尼奥加盟,他希望这名巴西老乡可以在冬窗就成为巴黎麾下的一员。

库蒂尼奥距离离开红军的日子不远了

在库蒂尼奥的争夺战上,巴萨和巴黎是最有兴趣的,此前,加泰罗尼亚豪门三次求购库蒂尼奥,但是都遭到了利物浦的拒绝,而巴黎也对库蒂尼奥感兴趣,尤其内马尔希望同巴西老乡在俱乐部也并肩作战。

蒂亚戈-席尔瓦也加入到劝说库蒂尼奥的行列里,在接受采访时,弟媳表示,“我同库蒂尼奥谈论了很多,我希望可以在本赛季结束之前或者更早(完成转会)。对于我们来说,这可能是一个不错的惊喜。”

席尔瓦和库蒂尼奥是巴西国家队的队友

“我希望他可以好好考虑一下,明年,他可以同我们一起踢球。同内马尔的转会一样,我给了他很多的建议,但是在我看来,最为重要的是做出最好的决定。”从席尔瓦的话来看,他希望库蒂尼奥在冬窗就来到巴黎王子公园球场。

虽然巴黎的确有意库蒂尼奥,但是眼下的一个困境是,由于在过去的这个夏天斥资2.22亿欧元引进了内马尔,这让PSG有违反欧足联财政公平的风险,目前情况下,巴黎寄望在明年夏天得到库蒂尼奥,而巴萨则会在冬窗“先下手为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