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说好的一生要强呢?维特斯尴尬纪录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今天有6场比赛。猛龙力克奇才步行者大胜热火勇士背靠背出战稍遇阻力还是击败了篮网活塞险胜森林狼太阳气走公牛湖人大胜掘金,因为不满裁判判罚掘金主帅马龙和大将约基奇一起被驱逐出场。照例由《红黑榜》为您呈现:

球哥证明自我

特别红榜:

朗佐-鲍尔(湖人):11分16篮板11助攻2封盖,只有2次失误。球哥拿到了赛季个人第二次三双,成为湖人第二位在新秀赛季多次砍下三双的球员。在他之前只有魔术师有此成绩。

还有,他只用了17场就拿到了两次三双,NBA历史上只有5人比他用的场次少。奥斯卡-罗伯森用了3场,本-西蒙斯用了9场,威廉姆斯用了10场,魔术师用了12场,霍金斯用了14场。

理了发的球哥果然不一般,赛后他说:“我更喜欢今天这个三双,因为上一个球队输球了。”

老大哥博格特跟鲍尔开玩笑,说他每场都应该剪剪头发~

史蒂芬-库里(勇士):24中14,4三分,罚球8中7,39分11篮板7助攻3抢断。39分个人赛季新高,也是库里本赛季连续第二场得到35+5+5的数据。本赛季还有一个人连续两场打出过35+5+5,他是新加盟雷霆保罗-乔治

库里发挥出色

根据ESPN Stats&Info的统计,本场比赛库里的空位投篮为11投10中,而篮网全队仅有32投11中。

虽然手感火热,但库里也有烦心事。他今天6犯毕业,还有7次失误。史蒂夫-科尔教练说:“在他4犯的时候,我把他留在场上的一个原因是想让他学着如何在带着4犯的情况下打球。他下半场打得有点疯狂,在场上是一股统治性的力量。但对他来说,重点是找到平衡,在疯狂进攻和控制比赛之间找平衡,这不容易。”

德玛尔-德罗赞(猛龙):26中15,2三分,罚球1中1,33分8篮板6助攻2抢断1封盖。连续9场20+,在东部最佳SG对决中完胜比尔

德罗赞赢得和比尔的对决

德罗赞的射程一直是个黑点,他喜欢并且擅长各种中距离跳投,但在中锋都开始试验三分球的今天,德罗赞仍然坚持着自己的复古打法。今天的两个三分,算是德罗赞单场进的多的了。队友洛瑞倒不在乎德罗赞到底用什么办法得分:“这家伙是联盟最佳球员之一。不管他投不投3分,他就是能够得分,他是天生的得分好手。”

红榜:

帕斯卡尔-西亚卡姆(猛龙):5中2,4分9篮板2前板2助攻1抢断2封盖。西亚卡姆是猛龙本赛季的最大惊喜。他的出现给了凯西教练打小个阵容的坚实理由。他和伊巴卡都有出色的运动能力,有一个词是“无处不在”,用他来形容西亚卡姆非常合适。今天他的正负值是全场最高的+18,无穷无尽的活力给他带来了宝贵的31分26秒出场时间。

马辛-戈塔特(奇才):11中6,12分12篮板4前板7助攻1抢断。7助攻是生涯新高。沃尔休战,戈塔特转型组织中锋?

布拉德利-比尔(奇才):23中11,5三分,27分4篮板1助攻。投进了全场最多的5个三分,但也有全场最多的5次失误。失误是今天奇才翻车的重要原因,他们的失误数是猛龙的2倍。

迈尔斯-特纳(步行者):14中11,三分3中2,罚球1中1,25分7篮板4助攻1抢断4封盖。步行者打了一场漂亮仗,他们全场有33次助攻,分享球做的非常好。特纳也从连续两场低谷中强势反弹。他+30的正负值是全场最高。

博扬-波格丹诺维奇(步行者):14中9,三分10中6,罚球2中2,26分3篮板2助攻1抢断。全场最高的6个三分球和全场最高的26分,欧洲神射发飙了。

克莱-汤普森(勇士):17中10,1三分,罚球2中2,23分10篮板1助攻2抢断1封盖。10个篮板平了个人单场篮板纪录,也收获了生涯第三次两双。赛后的采访,记者只问了一个问题,回答完后克莱反问:“今天就这样了吗?真是太好了,谢谢大家。”

佛祖,你很皮啊现在。

阿伦-克拉比(篮网):19中9,6三分,25分7篮板2助攻。上下半场判若两人,下半场打出了在开拓者成名那个赛季的水准。

斯班瑟-丁威迪(篮网):21分2篮板8助攻1抢断1封盖。篮网在第三节单节轰出42分,创造了赛季球队新高。丁威迪的组织串联功不可没。丁威迪也成为了篮网队史首位在单场比赛投进至少6个三分,同时得到25分8助攻,而且没有失误的球员。上场25分,这场又打出21+8,篮网真的没被伤病击倒。

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15中8,罚球5中4,20分16篮板9前板4助攻1抢断2封盖。森林狼一遇活塞就短路,他们已经连输给这个对手6场了。庄神连续7场拿下15篮板4助攻,成了1983-84赛季以来首位做到这点的球员。

雷吉-杰克逊(活塞):11中7,1三分,16分2篮板8助攻。最后5分钟雷吉一个人就拿了9分。庄神赛后说:“那就是雷吉,最后5分钟把球给他让他干就完了。”

吉米-巴特勒(森林狼):15中10,三分5中2,罚球6中4,26分10篮板4助攻5抢断。第四节出手偏少,关键的罚球进了的又出来,距离拯救球队只差一点,稍微有点背。

安德鲁-维金斯(森林狼):18中11,24分2篮板1助攻2抢断3封盖。除了三分球命中率是14中11,谁能挡我~

劳里-马尔卡宁(公牛):19中10,4三分,罚球3中2,26分13篮板2助攻。26分和13个篮板都是生涯新高,成为本赛季第四位拿到20分+10板的新秀。赛后霍伊博格教练称马尔卡宁的表现是现象级的。

克里斯-邓恩(公牛):16中8,1三分,17分6篮板6助攻2抢断。大体表现不错,攻防贡献都有。但关键回合的处理太毛躁,那个回合把球传出界等于直接送掉了比赛。

TJ-沃伦(太阳):20中13,27分7篮板4前板1助攻1抢断2封盖0失误。和罗宾的冲突不太冷静,好在下场及时冷静,换上来一波攻势带走公牛。

朱利叶斯-兰德尔(湖人):18中11,24分7篮板5助攻。兰德尔本赛季最抢眼的一场,这才是湖人球迷期望的大杀器。

黑榜:

马基夫-莫里斯(奇才):10中1,3分4篮板。天啊,10中1,还有人能比你更差吗?

迪昂-维特斯:我……

维特斯数据尴尬

迪昂-维特斯(热火):10中0,0分2篮板1助攻2抢断。维特斯本场10次出手无一命中,追平了热火队史纪录。此前贾马尔-马什本与安托万-沃克都曾投出过10中0。同时维特斯也刷新了自己的尴尬纪录,此前他单场比赛没有进球的出手纪录是7次。

说好的一生要强呢……

德拉蒙德-格林(勇士):8中1,5分7篮板8助攻2抢断2封盖。从来没来过黑榜,下来体验体验生活。

乔-哈里斯、西恩-基尔帕特里克(篮网):各进1球,加起来15中2。毕竟是打勇士,难度可想而知。

杰夫-蒂格(森林狼):7中1,3分9助攻5失误。森林狼前三节打的不错,但是第四节崩盘了。本赛季他们极少崩盘,拿到了队史最好的10胜5负开局,但显然今天幸运不在他们这边。蒂格作为全队最铁的和失误最多的,好好检讨吧。

尼古拉-约基奇(掘金):5中1,6分6篮板。因为不满喷裁判被驱逐,赛后约老师也对球队表达了歉意。

贾马尔-穆雷(掘金):11中2,10分。手感一般,穆雷现在还撑不起控卫这摊事,现阶段他还是偏向于一个得分手。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