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第二个三双更棒 不能在球迷面前打得不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湖人队榜眼秀控卫朗佐-波尔在对阵掘金队的比赛当中贡献11分、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16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三双数据,帮助湖人队以127-109击败掘金队。

球哥今日证明自我

今天砍下个人职业生涯第二个三双数据的波尔才刚刚20岁零23天,8天之前,朗佐-波尔成为了NBA历史上收获三双数据的最年轻球员。波尔在今天比赛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第三个三双比第一个三双给自己的感觉会更好一些。“这一次的感觉会好的多。”波尔这样说道,“我很喜欢这一次砍下三双的感觉,我后面会在这个基础之上继续努力的。”

朗佐-波尔和现任湖人队总裁的魔术师约翰逊是湖人队历史上仅有的两位在新秀赛季就多次贡献过三双数据的球员。魔术师约翰逊在他的新秀赛季总共有过7次三双表现,而朗佐-波尔在他的前17场比赛当中就已经有过2次三双了。“在我们的球迷面前打球时,我们就应该要打得更加出色一些。所以我只是想要努力为他们呈现更加精彩的表演,同时也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波尔在赛后这样说道。

朗佐-波尔最近受到场外因素的困扰比较多,他的父亲老波尔总喜欢在媒体上吹嘘朗佐-波尔而引发了很多人的反感,近日老波尔又隔空批评美国总统特朗普而受到关注。此外,朗佐-波尔的弟弟前一阵又因在中国盗窃商店而被捕,后来被保释并放回美国。“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像朗佐-波尔这样的年轻球员,身边发生这么多事还这么能够沉得住气。”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在赛后这样评价朗佐-波尔。

布鲁克-洛佩兹今天为湖人队贡献21分,克科克森则是为湖人队贡献了18分。湖人队在上半场最多的时候领先过24分之多,后面他们就一路保持领先优势并且轻松击败对手。兰德尔今天替补登场打得也是相当不错,全场18投11中,贡献了2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湖人主帅沃顿对兰德尔今天的表现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希望兰德尔能够每场比赛都打出这样的表现。“我正在努力思考这其中的原因。”沃顿在赛后这样说道,“因为当地打出像今晚这样的表现,他不会比联盟当中的任何人差。”

今天这场比赛在上半场结束前6分20秒时,约基奇在篮下连续进攻不中,随后摔出场外,他认为对方明显在背后推搡犯规,但裁判不予理会。掘金主教练迈克尔-马龙愤怒地冲进球场,他和约基奇一起围着裁判抱怨,结果两人都吃到技术犯规,被裁判驱逐出场。

掘金主教练迈克尔-马龙赛后也对这件事情进行了评论。“老实说,我当时的表现是应该被罚出场外,但是约基奇并没有做什么事情而应该被裁判员罚出场外。”迈克尔-马龙在赛后这样说道,“如果可能的话,我们将会努力研究这件事,看看到底真相是什么样的。”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