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视频直播奇才vs雄鹿 沃尔或复出大战字母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奇才将在客场挑战雄鹿,据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透露,约翰-沃尔极有可能会复出,同“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交手,两支刚经历了败仗的球队都渴望反弹,腾讯体育将于上午9点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1日视频直播奇才vs雄鹿 沃尔或复出大战字母哥

字母哥渴望找回状态

比赛看点:阿德托昆博能否找回状态?

本赛季初,阿德托昆博表现极为强势,目前他场均轰下30.1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6.3%。不过,近一段时间阿德托昆博势头有所下滑,他的统治力下降,上一场打小牛20投只有7中,命中率仅为35%,过去三场比赛他的得分、命中率都低于赛季平均值。同奇才一战,阿德托昆博将遭遇强力挑战,奇才防守非常强硬,非常擅长保护篮筐,若阿德托昆博无法凶猛攻击篮筐,他很难带领雄鹿赢球。

焦点对位:布莱德索PK沃尔

沃尔本赛季场均拿下19.9分、9.3个助攻,之前打热火他12投3中只得到8分,后三节一分没得,赛后还一瘸一拐返回更衣室。同猛龙一战,沃尔因为膝盖受伤缺席,布鲁克斯表示沃尔极有希望出战同雄鹿一战。布莱德索跟沃尔很多特点一样,两人都是运动能力爆棚的后卫,攻击篮筐能力出色,也有扎实的防守。不过,布莱德索加盟雄鹿后表现一般,上一场打小牛他10投2中只得到6分,不知同沃尔一战布莱德索能否提升表现。

双方近况:两队都盼赢球反弹

雄鹿本赛季状态不稳定,之前遭遇了4连败,随后拿下4连胜,结果上一场大爆冷门输给了小牛,还是以79-111惨败。奇才状态也不稳定,他们之前刚拿到4连胜,但因为伤病等因素又接连输给了热火和猛龙,目前两连败。

交手记录:雄鹿占优

奇才和雄鹿常规赛交手205次,奇才赢了90场输了115场,胜率不占优势。不过过去13次交手,奇才赢了10场,打雄鹿颇有心得。尤其是在客场,过去9次客场挑战雄鹿,奇才赢了6次。

赛前言论:

“失去一个全明星控卫对于我们而言肯定很艰难,”布鲁克斯在谈及沃尔时表示,“今天他醒来后感觉好多了,没之前那么疼,让我们等等看明天怎么样吧,不算严重,这是最重要的,他会没问题的。”

预计双方首发:

奇才;沃尔、比尔马基夫-莫里斯、波特、戈塔特

雄鹿:布莱德索、斯内尔、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亨森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