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视频直播雷霆vs鹈鹕 三巨头大战内线双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上午9点整,鹈鹕主场迎战雷霆。本场比赛,安东尼-戴维斯有望复出,他和考辛斯组成的内线双塔,将迎接雷霆三巨头的挑战。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1日视频直播雷霆vs鹈鹕 三巨头大战内线双塔

雷霆和鹈鹕的交锋让人期待

两队近况

雷霆7胜8负,暂时排名西部第9位,近10场比赛5胜5负;鹈鹕8胜8负,暂时排名西部第7位,近10场比赛也是5胜5负。两队在上一场比赛都输了球,雷霆101-104不敌马刺,鹈鹕114-146惨败给掘金

球星对决:三巨头vs双塔

随着戴维斯的复出,鹈鹕双塔可以一起出战,他们将给雷霆的内线带来巨大的威胁,本赛季,两人状态都很不错,戴维斯场均25.1分11篮板2盖帽,考辛斯场均27.1分13.2篮板5.6助攻。雷霆方面,三巨头仍在磨合之中,开季以来,韦斯布鲁克场均17.7分8.2篮板9.5助攻,安东尼场均20.1分6.1篮板1.6助攻,乔治场均21.6分5.9篮板2.7助攻。不过,雷霆这三位的命中率都不到44%。

交锋纪录:鹈鹕上季被雷霆横扫

鹈鹕和雷霆史上共交手50次,21胜29负,落于下风。两队最近10次交手,鹈鹕3胜7负,特别是上赛季,鹈鹕更是0-4惨遭雷霆横扫。这将是两队新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他们还将在明年2月和4月各交手一次。

赛前言论:鹈鹕主帅批评全队

鹈鹕在过去两场比赛场均失分135.5分,谈到这两场球,鹈鹕主帅金特里批评了所有人的表现。“糟透了,这就是我对比赛的感受,”金特里说,“我们没有做对任何一件事,一切都很糟糕,包括教练组。这是一个耻辱,我们让球队蒙羞,我指每一个人。”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乔治、安东尼、亚当斯、罗伯森、韦斯布鲁克

鹈鹕:康宁汉姆、戴维斯、考辛斯、霍乐迪、朗多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