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团】7号殇!巴萨赢了马德里德比 格子决定离队

马德里德比最大的赢家是巴萨。

两支马德里球队的这场平局,让仅仅12轮之后,巴萨将两队都拉开了10分的差距。马德里球队总是能后程发力,但是这个赛季,巴尔韦德的球队非常稳定,虽然他们踢的没有那么漂亮,但是也很难丢分。

这是在万达大球场的第一场马德里德比,留下了几件值得纪念的事情。

马德里德比7号之殇 格列兹曼决定离队

一是让弗洛伦蒂诺见识到了他们同城对手的新主场。皇马主席是世界上最出名建筑公司的老板,他拥有西班牙著名的ACS建筑集团。但是经此一战,他也对万达大球场赞不绝口。他的伯纳乌翻新计划有了新的动力,他要迎头赶上,他要皇马的球场永远是马德里城最好的那座。

这场比赛并不是那么异彩纷呈,马竞开头30多分钟踢得不错,他们利用前场紧逼和压缩的打法让皇马透不过气来。皇马的队长拉莫斯挺身而出,但不幸的是他在抢点时被卢卡斯踢中面门,鼻骨骨折而下场。

C罗依然没有找到进球靴,12场联赛的比赛他只有一个进球,这是非常不寻常的。葡萄牙人太疲惫了,他的队友们都在看着他,希望他能够挺身而出。但是在追上皇马历史射手王的纪录前,他后劲不足。本泽马虽然回归了,但是踢得也非常不好。非常费解的是,即便是塞巴略斯状态很好,但是齐达内却不用他,宁愿把时间浪费在莫德里奇克罗斯身上。

西蒙尼那边也犯了不少错误。托雷斯的状态明显更好,但是却没有先发机会。当圣婴和加梅罗在下半时上场之后,马竞的前场配合明显更有化学效应。阿根廷名帅力挺的格列兹曼全场比赛几乎隐形,被托雷斯换下时,万达球场7万多球迷爆发出巨大的嘘声。到现在,西蒙尼仍然表示格列兹曼如自己的家人一般保护他,但是他的这位“家人”的心已经背叛了他。全场比赛,他很少跑动,甚至汗水都没有出。在马竞球迷极其希望他表现时,在主场与同城死敌皇马的对话时,格列兹曼一点也不卖力。比赛中,他甚至走到场边,希望西蒙尼换他下场,但是阿根廷人愤怒地拒绝了球员这样的要求。但是在下半场70多分钟时,西蒙尼实在没有办法才让托雷斯换他下场。

格列兹曼根本就不想为西蒙尼卖力。格里兹曼一直和巴萨方面眉来眼去。尽管马竞已经和他续约了,并且给了他高昂的薪水,但是法国人仍然不满足。他已经有八场比赛没有进球了,而且每次他回到法国时,总是会说一些话,好像他已经迫不及待地要离开马德里了。我知道的情况是,格里兹曼在明年一月的冬窗可能不会走,但是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他势必会离开马竞。(胡敏娟 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