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视频直播老鹰vs马刺 波波布帅师徒再相遇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上午9点30分,圣安东尼马刺将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目前老鹰以3胜13负排名东部垫底,马刺以10胜6负排名西部第四位。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1日视频直播老鹰vs马刺 波波布帅师徒再相遇

阿德能否继续出色表现?

球队近况:

老鹰在揭幕战击败同为鱼腩的小牛,然后开始了8连败之旅。11月6日老鹰客场爆冷击败骑士,但之后又吞下一波4连败。最近两场比赛老鹰稍有起色,他们在主场46分狂扫国王,上一场虽然负于东部老大凯尔特人,但场面上打得并不难看。

马刺在开局4连胜后遭遇4连败,之后这支老牌劲旅重回正轨,最近8场比赛他们拿下6场胜利。上一场主场迎战雷霆,马刺在一度落后23分的不利局面下完成惊天逆转,104-101气走“三巨头”。目前马刺气势正盛,必定希望延续连胜的脚步。

明星对位:戴德蒙vs阿德

戴德蒙上赛季在马刺打出身价,他场均贡献5.1分和6.5个篮板,为自己赢得了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14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戴德蒙成为老鹰首发中锋,他场均砍下10.5分8.3个篮板1.3次助攻,三项数据均为生涯新高。

科怀-莱昂纳德缺席的日子里,阿德终于担起重任,成为马刺希望他成为的那种球员。本赛季阿德场均砍下22.3分8.4个篮板和2.3次助攻,打出加盟马刺以来的最佳表现。

阿德本赛季进攻效率奇高,明天老鹰很难有人能限制住他的招牌中投。戴德蒙则要面对旧主,两人在内线的对决,值得关注。

交锋记录:

老鹰和马刺常规赛历史交锋61次,马刺以40胜21负领先,其中在主场26胜5负拥有绝对统治力。今年1月2日,老鹰在主场114-112加时逆转击败马刺,结束面对对手的11连败,保罗-米尔萨普砍下32分13个篮板,阿德空砍27分13个篮板3次盖帽;今年3月14日,马刺在主场107-99复仇老鹰,莱昂纳德贡献3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比赛看点:

老鹰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是马刺老帅格雷格-波波维奇的弟子,曾在马刺担任十余年助理教练。明天两人相遇,师徒之间将会有怎样的过招?老鹰此前号称“东部马刺”,他们注重团队的风格师承马刺,如今老鹰主力阵容土崩瓦解,而马刺依然保持竞争力,两支球队的对决令人期待。

预计首发:

老鹰:丹尼斯-施罗德肯特-贝兹莫尔、陶林-普林斯、卢克-巴比特、德维恩-戴德蒙

马刺:帕蒂-米尔斯丹尼-格林、凯尔-安德森、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保罗-加索尔

(刘五四)

21日视频直播老鹰vs马刺 波波布帅师徒再相遇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1日视频直播老鹰vs马刺 波波布帅师徒再相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