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视频直播骑士vs活塞 詹皇欲率队冲击5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上午8:00,骑士将客场挑战活塞,在熬过了最艰难的一段时期后,骑士重回正轨,詹姆斯也会力争率队拿到5连胜,腾讯体育将于21日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本场为会员专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1日视频直播骑士vs活塞 詹皇欲率队冲击5连胜

骑士将客场挑战活塞

比赛看点:骑士能否避免挖坑?

在赛季前12场打出5胜7负的拙劣战绩后,骑士目前取得4连胜,但分别是7分赢下小牛,3分赢下尼克斯,8分赢下黄蜂,加时5分赢下快船,所有分差均在个位数。球队屡屡在开局挖坑,然后去填坑,他们赢得并不容易。对阵快船一战,骑士在落后15分情况下完成逆转,一方面证明队伍韧性十足,另外一方面,只能说明,他们还尚未找到良性的赢球模式。

作为联盟唯一一支平均年龄超过30岁的球队,这么打必然不是长远之计,目前,即将33岁的詹姆斯场均上场时间高达38.6分钟,在联盟高居第一,由于罗斯脚踝受伤缺席2-3周,香珀特也被诊断为左膝积液将会缺席5-7天,这对于本就短兵缺将的骑士而言更是雪上加霜,35岁的韦德不得不挺身而出,去承担更多的角色,在对阵快船一战,韦德出战37分钟也创造了赛季最高。

“你永远不想给自己挖坑。”骑士主帅泰伦-卢说道,“我们必须要在开局打得更好一点,我们在最近几场展示出良好的一面是落后时没有妥协,仍然全力以赴去战斗,但我们不想再给自己挖坑,毕竟,一旦打入加时,你需要打更长时间,消耗更多体能。”

球星对决:詹姆斯PK雷吉-杰克逊

詹姆斯本赛季场均拿到28.9分7.8个篮板8.6次助攻,得分排名联盟第3,助攻位列联盟第4,在对阵快船一战,詹姆斯出战46分钟拿到39分14个篮板6次助攻,他在关键时刻再度拯救了球队。雷吉-杰克逊则是活塞的关键先生,击败森林狼一战,他在末节拿到9分4次助攻,用德拉蒙德的话说,到了比赛最后5分钟,其他人全部退散,让雷吉一个人解决。

近期走势:骑士4连胜,活塞战绩稳定

骑士9胜7负排名东部第4,最近取得4连胜让他们重回正轨,本赛季客场征战时,骑士战绩为5胜3负,甚至要高于主场战绩。活塞11胜5负排名东部第2,仅逊于凯尔特人,在最近10场里,球队7胜3负,本赛季,活塞搬至小凯撒球馆后主场战绩骄人,他们目前主场7胜1负,和绿军并列联盟第一。

交锋记录:骑士战活塞并不顺利

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近几年,骑士常规赛对阵活塞的战绩并不理想,在双方过去8次交手中,骑士3胜5负,上赛季,两队战成2-2平,骑士两次客场对阵活塞均输掉比赛。不过,在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手中,骑士主场32分大胜活塞,詹姆斯当场拿到16分11个篮板12次助攻的三双。

焦点言论:卢指导称过度使用詹皇纯属无奈

由于小托马斯尚未复出,詹姆斯在进攻端承担了重任,他本赛季场均拿到28.9分是自2009-10赛季(29.7分)以来最高,对此泰伦-卢也表示:“他的表现始终如一,他在进攻端更具侵略性,小托马斯不在,他让自己变得更具侵略性,我知道他这么打并不正常,但眼下,我们需要他的贡献。”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詹姆斯、乐福、克劳德、史密斯、韦德

活塞:德拉蒙德、布拉德利、雷吉-杰克逊、哈里斯、斯坦利-约翰逊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