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视频直播11场常规赛 骑士盼擒活塞取5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共安排11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11场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21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8点 森林狼vs黄蜂(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1日视频直播11场常规赛 骑士盼擒活塞取5连胜

森林狼上一战以97-100惜败活塞,结束三连胜,是役“三巨头”吉米-巴特勒维金斯唐斯的表现仍旧非常强势,三人合力砍下66分21个篮板,但其他球员并没有给“三巨头”足够帮助,替补得分总共只有18分。森林狼下一战将背靠背挑战黄蜂,而且将是客场作战,本赛季他们在客场战绩为5胜4负。

黄蜂上一战以102-87击溃快船,结束六连败,是役肯巴-沃克带伤出战拿到26分,德怀特-霍华德也有16分16个篮板入账,在之前六连败期间,黄蜂曾以94-112不敌森林狼,当时沃克15投仅3中只有9分9次助攻入账,霍华德拿到13分9个篮板,而维金斯、唐斯和吉米-巴特勒合砍49分。

8点 骑士vs活塞(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1日视频直播11场常规赛 骑士盼擒活塞取5连胜

骑士最近取得四连胜,暂时摆脱了困境,但球队大将伊曼-香珀特又伤了,因为左膝积液,他将缺席大概一周的时间。骑士目前有德里克-罗斯特里斯坦-汤普森小托马斯香珀特等多名伤员,这让泰伦-卢的用人显得捉襟见肘,在这种情况下,勒布朗-詹姆斯的出场时间恐怕也不能减少,他在上一战与快船的比赛中拿到39分14个篮板。

活塞战绩要比骑士出色,原因是他们在赛季之初强势无比,在上一战击溃森林狼之后,活塞结束两连败,战绩来到11胜5负,“庄神德拉蒙德轰下20分16个篮板4次助攻,托拜厄斯-哈里斯和布拉德利分别贡献18分。活塞近来进攻状态一般,即便是上一战击败森林狼的比赛,活塞也落后了三节,在末节打出29-17攻势才完成逆转。因此在21日的比赛中,活塞需要保持防守强度,如此才有机会击败骑士。

8点 步行者vs魔术(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1日视频直播11场常规赛 骑士盼擒活塞取5连胜

步行者近来取得三连胜,战绩来到9胜8负,在最近三场比赛中,步行者场均得分为114.3分,打出了酣畅淋漓的进攻,上一战更是以120-95击败热火,博格达诺维奇和迈尔斯-特纳分别拿到26分和25分,特纳复出后状态一直不好,也因此受到质疑,他在20日的比赛中14投11中,状态反弹,这对步行者而言是一大好消息。步行者将在21日客场挑战魔术。

魔术最近遭遇一波四连败,战绩下滑至8胜8负。在最近四场比赛中,步行者有三场失分在110分以上,而且有两场失分达到了125分,可见球队在防守端问题凸显。魔术上一战以85-125惨败爵士,不仅防不住,而且打不进,全队投篮命中率不足40%,而且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7.6%。

8点 爵士vs76人(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1日视频直播11场常规赛 骑士盼擒活塞取5连胜

爵士是一支不擅长打客场的球队,本赛季只在客场拿到过一场胜利,那就是上一战在奥兰多的大胜,由此他们还结束了三连败,是役胡德替补登场拿到31分,费沃斯则有25分11个篮板入账。爵士将在21日继续客场之旅,对手将是76人。

76人在新星本-西蒙斯和乔尔-恩比德的率领下打得非常强势,而且给球迷以希望,尽管他们上一战被勇士逆转,但西蒙斯砍下23分8个篮板和12次助攻,恩比德拿到21分8个篮板,科温顿和雷迪克也都有20分入账。76人赛季至今拿到8胜7负战绩,球队并不畏惧任何球队,他们也期待能在21日的比赛中延续进攻端的强势,本赛季他们场均得分为108.5分。

8点30分 快船vs尼克斯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1日视频直播11场常规赛 骑士盼擒活塞取5连胜

快船目前正遭遇八连败,战绩已经下滑至5胜10负,接连不断的伤病影响了球队的攻防,好在贝弗利将在21日与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这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快船提升攻防强度,快船上一战以87-102输给黄蜂,格里芬17投仅6中拿到19分8个篮板,小乔丹贡献10分14个篮板难救主,“双塔”将在21日合力“围剿”波尔津吉斯,不知快船能否从纽约终结连败。

尼克斯目前拿到8胜7负战绩,上一战他们以84-107惨败猛龙,是役尼克斯众将手感不佳,全队投篮命中率仅33%,波尔津吉斯13投仅3中拿到13分。自从开局遭遇三连败之后,尼克斯在最近12场比赛中还从未遭遇连败,他们希望能在21日的比赛中找回熟悉的进攻节奏,本赛季他们场均能拿到104.5分。

9点 开拓者vs灰熊(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1日视频直播11场常规赛 骑士盼擒活塞取5连胜

开拓者上一战以102-90复仇国王,将战绩提升至9胜7负,麦科勒姆和达米安-利拉德分别砍下25分和22分,在最近四场比赛中,开拓者场均失分为93.5分,防守端的进步是开拓者本赛季维持50%以上胜率的最主要原因,本赛季他们场均失分为98分,但进攻不如上赛季那么犀利,场均得分为103.1分。开拓者将在21日客场挑战灰熊。

灰熊最佳遭遇四连败,其中两次输给火箭,在这四场比赛中,灰熊每场比赛的失分都在100分以上,场均失分高达110.5分,当赖以生存的防线被击溃时,灰熊输球也就在所难免了,上一场他们只拿到83分,最终以22分劣势惨败火箭。迈克-康利因伤将无限期休战,这对灰熊影响极大。

9点 奇才vs雄鹿(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1日视频直播11场常规赛 骑士盼擒活塞取5连胜

奇才近来遭遇两连败,约翰-沃尔上一战因伤休战,布拉德利-比尔独取27分,但单拳难敌四手,奇才最终遭遇猛龙复仇,遭遇连败。考虑到奇才要在四天内打三场比赛,不排除沃尔在21日与雄鹿的比赛中继续休战的可能性。奇才本赛季场均得分为109.2分,但在“双枪”之外,奇才需要其他球员挺身而出。

雄鹿上一战面对小牛竟然失去进攻感觉,全场只拿到79分,最终以32分巨大劣势告负,结束四连胜,“字母哥阿德托昆博拿到24分17个篮板,克里斯-米德尔顿拿到23分,但其他球员无人得分上双,布莱德索10投仅2中拿到6分4次助攻。奇才本赛季场均得分接近104分,当他们只拿到79分时,输球也便不难理解了,期待雄鹿能在21日的比赛中重新找回自己的节奏。

9点 雷霆vs鹈鹕(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1日视频直播11场常规赛 骑士盼擒活塞取5连胜

雷霆上一战以101-104惜败马刺,结束三连胜,胜率仍未突破50%,是役雷霆在首节净胜17分,但随后他们无法阻挡住马刺的攻势,最终遭遇逆转。雷霆“三巨头”在与马刺的比赛中合力拿到53分,韦少还有9个篮板和9次助攻入账,险些拿到三双数据。雷霆将在21日赶赴新奥尔良,力争避免连败。

鹈鹕上一战不仅惨败掘金,而且安东尼-戴维斯生涯第三次遭遇脑震荡伤势,他已经通过联盟的脑震荡检查,但至于他能否出战21日的比赛仍然未知。在过去两场比赛中,鹈鹕让猛龙和掘金分别拿到125分和146分,即便打出场均115分的进攻,也无法取得胜利。考辛斯本赛季场均能轰下27.1分13.2个篮板,但他在过去两战总共35投仅15中,手感不佳。

9点30分 凯尔特人vs小牛(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1日视频直播11场常规赛 骑士盼擒活塞取5连胜

凯尔特人的连胜脚步还在继续,在上一场击溃老鹰之后,“绿军”已经豪取15连胜,凯里-欧文在与老鹰的比赛中拿到30分,杰伦-布朗贡献生涯新高的27分,所有人都知道“绿军”拿到15连胜的法宝是出色的防守,但史蒂文斯教练也表示球队仍然需要提升进攻,而在最近这波三连客中,凯尔特人的对手胜率都在50%以下,他们的进攻有望得以施展。

小牛上一战爆冷击败雄鹿,拿到本赛季第3场胜利,同时结束了三连败,马修斯和巴里亚分别拿到22分和20分,但“热门新秀”丹尼斯-史密斯8投仅2中拿到5分。小牛的整体实力远在凯尔特人之下,但正如史蒂文斯教练所说的那样,凯尔特人不能轻视任何对手,小牛仍然有可能成为凯尔特人连胜路上的“绊脚石”。

9点30分 老鹰vs马刺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1日视频直播11场常规赛 骑士盼擒活塞取5连胜

老鹰赛季至今只拿到3场胜利,而且已经输了13场球,在上一次不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丹尼斯-施罗德拿到23分9次助攻,贝兹莫尔送出19分。老鹰将在21日对垒马刺,布登霍尔泽教练将再度与波波维奇教练相遇,两人志同道合,球队风格也颇为相似,只是如今老鹰处于重建之中,整体实力不如马刺。

马刺上一战完成23分的逆转,击溃雷霆,拿到近四场比赛中的第三场胜利,波波维奇表示球队态度的转变是完成逆转的原因,当马刺全情投入时,即便没有莱昂纳德,仍然不容忽视。但莱昂纳德的缺阵确实给马刺的进攻带来很大的影响,好在球队防守出众,场均失分仅99.1分。

11点 掘金vs国王(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1日视频直播11场常规赛 骑士盼擒活塞取5连胜

掘金上一战面对湖人竟被完全压制,最终以109-127惨败,是役掘金主帅迈克-马龙因与裁判发生言语冲突,直接被驱逐出场,这说明掘金将士的心态受到了影响。掘金还需背靠背征战,希望在调整之后,掘金能触底反弹。

国王上一战以80-102不敌开拓者,遭遇本赛季第12场败仗,进攻不力就是球队存在的最大问题,也是战绩不稳定的最主要原因,本赛季他们只有两场比赛得分在100分以上,如果掘金正常发挥的话,国王难以抵抗,恐遭遇连败。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1日视频直播11场常规赛 骑士盼擒活塞取5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