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泰达挖佩莱因高薪叫停 俱乐部继续欧洲寻枪

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2018赛季,将是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征战中超的第20个年头,这支低迷了很久的老牌球队是否能够改头换面,是俱乐部乃至上级部门关注的焦点。“明年俱乐部二十年,会举办一系列活动,不过还是希望球队能打好联赛,成绩对于我们实在太重要了。”俱乐部高层表示。

联赛最后时刻才找到赢球感觉,最终惊险保级,泰达队就像是坐上过山车一样,让人揪心不已。联赛结束后,俱乐部高层也找到了主帅施蒂利克,商谈下赛季的冬训计划。上赛季泰达先后前往四个国家进行海外拉练,其间遭遇过签证推迟、飞机晚点以及严寒等客观因素,影响到全队的备战,这也是球队本赛季开局阶段状态不佳的一个原因。对新赛季冬训如何安排的问题,显然施蒂利克吸取了上赛季的经验教训,这次泰达仅安排西班牙一个海外拉练的行程,而第一阶段和第三阶段都放在了国内进行。有趣的是,这次泰达和同城兄弟球队权健都选择了西班牙马贝拉,估计碰面是免不了的事情。

佩莱曾是泰达意中人?

敲定了冬训计划,俱乐部接下来将针对内外援的引进展开工作。目前可以肯定是,米克尔将继续留队,阿切姆蓬也完成了转会的正式手续,两个人将随队出战下赛季的比赛。至于其他人,包括迪亚涅在内的外援,留队的概率不大。按照俱乐部的设想,下赛季球队将引进一名实力更强的外援前锋,尽管目前有传言佩莱和伊哈洛都可能加盟泰达,不过由于牵扯到转会费和高额薪水的问题,这种可能性并不大。泰达很有可能继续将目标对准欧洲,寻找一名适合球队的高水平前锋。

内援方面,泰达将围绕中卫、边后卫和后腰位置展开引进工作,尤其球队依靠36岁的老将曹阳撑了整整一个赛季,施蒂利克希望当打之年而且更有实力的球员出现在这个位置上。目前,施蒂利克已经返回了德国,接下来他将在圣诞节结束后和球队会合。按照俱乐部的设想,希望在海外拉练中可以带着所有球员前往西班牙,包括新引进的内外援。“工作量不小,也有一定的目标,任务还是非常艰巨的,希望可以让外界满意。”高层这样回应。

2018赛季,泰达俱乐部的投入不会低于今年,这意味着在引援方面有更多的选择权。对于施蒂利克,俱乐部是比较满意的,这也是他新赛季能够留下来的主要原因,不过对于德国人来说,能否率领泰达这支老牌球队继续反弹,对于他未来几年的工作也是比较关键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