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CBA第3周最佳球员:翟晓川携小科比当选

腾讯CBA第3周最佳球员:翟晓川携小科比当选

翟晓川和马尚-布鲁克斯当选周最佳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周全部战罢,根据各支球队主要球员的数据和场上表现,腾讯体育为您评出了第三周最佳球员——

本土最佳:翟晓川(北京)

场均数据:23.5分+3个篮板+3次助攻+1次抢断+2.5次盖帽

球队战绩:2胜0负

翟晓川是上一周表现最为出色的本土球员之一,他连续两场比赛砍下20+,作为一名锋线球员,翟晓川习惯用空切和突破的方式冲击对方防线,上一周他命中率奇高,两分球一共出手21次,命中15球,这几乎是一名优秀内线控制油漆区时的数据表现。上一轮北京主场击败福建的比赛中,翟晓川再度砍下了本赛季个人单场最高的25分。

北京男篮本赛季被外界看低,但是最近两场比赛他们都取得胜利,并且击败的都是季后赛席位的竞争对手。北京男篮能够在舆论重压之下走出低谷,很大程度上以来的是翟晓川的状态复苏,此前因为伤病翟晓川缺席了一整个夏天的国家队比赛,本赛季伤愈之初状态也并不理想,此番重新找到本土核心的感觉,北京再迎回刘晓宇之后,或许可以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

外援最佳:马尚-布鲁克斯(江苏肯帝亚)

场均数据:38.5分+5.5个篮板+4.5次助攻+2.5次抢断+1.5次盖帽

球队战绩:2胜0负

江苏肯帝亚上一周爆出冷门,他们在客场以2分优势击败八冠王广东,本场比赛的胜利让外界对本赛季的江苏肯帝亚有了更多期待。能够战胜广东,江苏肯帝亚最大的功臣莫过于外线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布鲁克斯在比赛常规时间最后2秒钟完成绝杀,亲手将失利送给八冠王。除此之外,上一周布鲁克斯场均能够轰下38.5分,是球队毋庸置疑的头号得分杀器。

马尚-布鲁克斯绰号“小科比”,他已经连续在江苏肯帝亚效力3个赛季,充分展现了自己进攻端的多样手段和终结能力。本赛季江苏肯帝亚纸面实力并不明显强大,但开局取得7胜2负位列积分榜第三,已经跻身第一集团。江苏肯帝亚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很大功劳要记在布鲁克斯身上,他不仅每场都有稳定的高额输出,在球队困难或是争胜的关键环节,价值和作用体现得更加明显。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