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要放弃联赛?孔蒂:很难追上曼城 全力拼欧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 本周中欧冠战火重燃,切尔西将在客场挑战卡拉巴克。蓝军主帅孔蒂表示,这将是切尔西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而且表示很难在联赛追上曼城。【

孔蒂服软了

在上轮欧冠小组赛爆冷0-3输给罗马后,现在切尔西排在欧冠C组第二,只要在周中客场击败卡拉巴克,切尔西将会提前一轮晋级欧冠淘汰赛。尽管在首回合的交锋中,切尔西曾在主场6-0血洗对方,但孔蒂却对这场次回合比赛非常重视。

《镜报》指出,这皆因孔蒂认为欧冠将是切尔西本赛季最有可能夺得重大比赛冠军的机会了。孔蒂说:“在周三,我们将会迎来本赛季自从开始之后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因为如果我们能够击败卡拉巴克,我们将会晋级到下一轮,那非常重要。这场比赛也不会很容易,因为过去2场比赛卡拉巴克都战平了马竞,罗马赢他们也赢得很艰难,我们要集中注意力。”

虽然在上周末联赛中,切尔西4-0大胜西布朗,豪取联赛4连胜,但蓝军现在仍还落后领头羊曼城多达9分,孔蒂暗示切尔西卫冕希望基本破灭:“现在很难有球队可以阻止他们(曼城)了,那不仅仅取决于我们。他们现在踢得非常好,势头很猛,因为他们除了战平埃弗顿外,赢下了每一场比赛。”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