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排名柯洁20分优势领跑 李世石重返TOP10

柯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Gorating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围棋排名,中国棋手柯洁依然以3646分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韩国的朴廷桓20分。日本第一人井山裕太因为上周在LG杯上战胜了柯洁,他积分大涨19分目前积3581分排名第三位。本月初曾跌出前10的韩国名将李世石,目前积3510分排名升至第10。

上周柯洁参加了两场比赛,分别是LG杯八强战以及LG杯半决赛。柯洁在LG杯八强战中击败韩国的申真谞,半决赛柯洁输给日本的井山裕太。世界排名第二的朴廷桓在上周的梦百合杯半决赛中对阵中国00后小将谢科,三番棋前两局两人战成1-1,朴廷桓世界积分下降6分,目前他积3626分排名第二,比第一名柯洁少20分。

最新排名

日本第一人井山裕太上周赢了三盘棋,分别是LG杯八强战胜中国的杨鼎新,半决赛战胜中国的柯洁。上周井山裕太还在日本国内的第65期王座战中击败一力辽,他单周积分上涨19分,目前积3581分排名第三。

李世石目前世界排名虽然回到第10的位置,但他目前的状态是下去容易上去难。李世石目前比排名第6位的韩国棋手金志锡少30分,只比排名第15位的中国棋手檀啸多14分,只比第14位的谢尔豪多10分。李世石战绩逐渐下滑,已经似不可逆转的趋势。(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