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红队队长恐因伤无缘世预赛 李楠又遇难题

孟铎伤无碍恐缺席世预赛 伤兵满营红队遇挑战

孟铎直杀篮下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世界杯预选赛近在眼前,而正在备战的中国男篮红队却迎来了一个坏消息,深圳队后卫孟铎今天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透露,自己的伤并不严重,不过需要康复一段时间才能重回球场,这也意味着他很有可能会因此缺席世预赛。

孟铎伤无碍恐缺席世预赛 伤兵满营红队遇挑战

孟铎微博截图

“还好没伤到我的韧带,只是损伤!万幸!让大家担心了,需要一段康复就可以回到球场啦。”孟铎通过个人微博向关心自己的球迷报了平安,不过言外之意可能会缺席世预赛,同时他还配上了一张腿部受伤的照片,左膝部位曾动过的手术伤口清晰可见。

孟铎是在CBA联赛第九轮与青岛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和对方大外援琼斯发生了碰撞,孟铎随即痛苦地躺在地上抱着左膝,队友们将他背离场地,孟铎也没有再回到场上。赛后孟铎表示,对于伤情比较乐观,会到南京做进一步的检查,有了结果后第一时间通知球迷。

孟铎的膝盖曾经遭遇过严重的伤病,左膝前十字韧带完全撕裂,手术后经过长达一年的恢复才重回赛场。今年夏天在代表红队出战的热身赛中,孟铎有过出色的发挥,本赛季他场均能够得到13.7分。

红队如今正经历着伤病的侵袭,翟晓川很有可能因肩伤缺席世预赛,而几员主将赵睿、赵继伟和王哲林等均有伤在身,如果孟铎再不能参赛,主帅李楠的用人将捉襟见肘。

(紫薯)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孟铎伤无碍恐缺席世预赛 伤兵满营红队遇挑战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