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硬汉!拉莫斯骨折不接受手术 下周末戴面具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在马德里德比里,拉莫斯被对方球员卢卡斯踢中了脸部,导致鼻骨骨折,皇马官方也确认了球队队长的伤情,一开始媒体认为拉莫斯会缺席两周的比赛。但是《阿斯报》的最新消息称,拉莫斯不会接受手术,他将戴着面具出场,为的就是可以赶上皇马的对阵马拉加和毕尔巴鄂竞技的赛事。

拉莫斯在马德里德比中鼻梁骨折

拉莫斯是在马德里德比里受伤的,当时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卡塞米罗头球摆渡,拉莫斯鱼跃冲顶,不过在皮球被顶出后,水爷却被马竞后卫卢卡斯踢到了脸上,当时拉莫斯就血流满面,不得不在中场休息后被换下。

拉莫斯被踢瞬间

不过拉莫斯是铮铮铁汉,虽然鼻骨骨折,但是在社交网站上,他写道,“我愿为我身上的这件球衣、胸前的这个队徽流一千次血。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会马上归来的。”

最新的消息是,拉莫斯不会选择手术,他将戴着面具出场,力争在本周末对阵马拉加和下周末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里出场。当然,欧冠客场面对希腊人竞技,拉莫斯应该会缺席。

阿斯报截图:拉莫斯不会进行手术

从拉莫斯的举动来看,当皇马在西甲处于不利局面,落后巴萨10分的背景下,他没有考虑个人的身体,而是决定继续带伤出场,这样的精神无愧是皇马的铁血队长。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