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男篮21日重新集结 间歇期后首战将迎广东

山东男篮21日重新集结 间歇期后首战将迎广东

丁彦雨航与王汝恒训练

闪电体育11月20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岳超)由于本赛季CBA联赛增加了间歇期,山东高速男篮已经放假休整,周二下午全队将集合,周三开启备战训练,备战12月1日主场与广东队的比赛,而这场比赛也是本赛季至今的一场榜首大战,当三巨头碰上三外援,火花必定四溅!

间歇期后,山东男篮迎来劲旅广东队的挑战,虽然广东队本赛季大换血,但是成绩尚可,本土球员中两人表现十分给力,也是目前取得不俗成绩的功臣,易建联场均能拿下23.4分,而周鹏场均能够贡献12分。广东队的进攻效率为114.9分,防守效率为109.9分,而且不少媒体将广东队赵睿与易建联、周鹏比喻为“本土三巨头”。

山东高速男篮则是有丁彦雨航的“一哥”级表现,场均27.8分,陶汉林场均得到11.1分。本赛季,山东队的进攻效率是118.8分,防守效率是110分,广东有本土三巨头,山东则是有名副其实的三外援,如今劳森、莫泰与小丁的三人组威力初现,当广东的“三巨头”遇上山东的“三外援”,势必会是一场焦点大战,受到关注。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山东男篮21日重新集结 间歇期后首战将迎广东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