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比赛综述:库里新高勇士告捷 波尔三双湖人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展开七场比赛争夺,勇士杜兰特缺阵情况下客场险胜篮网活塞三分击败森林狼,本赛季双杀对手,波尔完成三双湖人主场擒掘金热火在主场25分惨败给来访的步行者猛龙太阳都在主场告捷,以下是今日比赛综述(主队在后):

奇才91-100猛龙

详细战报】【精彩集锦

20日比赛综述:库里新高勇士告捷 波尔三双湖人胜

比赛回顾:德罗赞入账33分8篮板6助攻帮助猛龙主场100-91击败奇才,迎来四连胜。奇才的比尔空砍27分,沃尔膝盖有伤缺阵,奇才遭遇两连败。

数据观察:

CJ迈尔斯全场得到12分,其中命中3个三分,职业生涯三分命中数达到1047个,超越迈克尔-里德的1045个,上升到联盟历史86位,排在85位的是命中1055个三分的尼克-安德森。

德罗赞得到33分这是他本赛季连续第九场比赛得分超二十,上一次得分未过二十是在11月2日面对掘金时取得的10分。

戈塔特送出7次助攻,创造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助攻数新纪录。此前他单场最高助攻是6次。本场比塞他另有12分12篮板入账。

赛后声音:

德罗赞在很多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除了得分,他还是很好的控球手,本赛季我们会让他多接球,并来组织进攻,分担一下控球后卫的责任。

——凯西谈德罗赞本赛季助攻次数增加

我也在慢慢成长,更加成熟了,我没必要顶着两个人的防守去强行投篮,我也可以把球传给空位的队友,让他们在更合适的位置投篮

——德罗赞谈自己送出6次助攻

下轮对阵: 奇才 VS 雄鹿 (11月21日) 猛龙 VS 尼克斯 (11月23日)

步行者120-95热火

详细战报】【精彩集锦

20日比赛综述:库里新高勇士告捷 波尔三双湖人胜

比赛回顾:特纳贡献25分7篮板帮助步行者在客场120-95大胜热火,迎来三连胜,奥拉迪波得到15分5助攻。热火的怀特塞德15分8篮板,埃灵顿21分。

数据观察:

埃灵顿命中7个三分,追平个人单场命中三分数纪录,2012年和2015年两次对阵热火时都有过命中7个三分的表现。

特纳抢到7个篮板,职业生涯篮板数达到1000。

步行者在迈阿密客场的战绩变成18胜37负,步行者在主场面对热火战绩是44胜9负,这是步行者本赛季第五次打背靠背比赛。25分是步行者本赛季最大赢球分差,也是热火本赛季输的最多的一次。

哈斯勒姆最后3分26秒披挂上阵,这是本赛季哈队的第一次出场。

赛后声音:

我要好好去看看比赛录像,然而找出解决办法,反正我现在没有更好的解决方式,搞不懂我们居然丢了120分,我们得好好总结,怎样才能打出属于热火真正风格的篮球。

——斯波尔斯特拉谈主场大败

我之前还从来没有在这里赢过球,或许今天天气不错吧。

——特纳谈自己结束对热火客场四连败

糟糕的比赛,从比赛一开始到结束,一塌糊涂。

——德拉季奇赛后谈球队大比分落败

我们期待在下半场打出状态,有一个好的开始,而我们真的做到了。

——奥拉迪波谈步行者下半场取得69-40得分攻势

下轮对阵:步行者 VS 魔术 (11月21日) 凯尔特人 VS 热火 (11月23日)

勇士118-111篮网

详细战报】【精彩集锦

20日比赛综述:库里新高勇士告捷 波尔三双湖人胜

比赛回顾:杜兰特因脚踝扭伤缺阵,库里六犯离场,得到赛季新高39分,勇士118-111客场险胜篮网,取得两连胜。汤普森23分10篮板,伊戈达拉12分5篮板,篮网的克拉比25分7篮板,丁威迪21分8助攻。

数据观察:

篮网第三节得到42分,这是本赛季篮网单节最高得分,此前他们单节最高得分是面对爵士时首节取得的39分。

库里本场比赛六犯离场,这是他职业生涯第11次六犯离场,全场比赛得到39分,为个人赛季新高。第200次取得25+5(助攻)以上数据,稳居队史第一。

汤普森得到20分10篮板,10个篮板追平个人单场篮板纪录,同时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三次获得得分和篮板两双,前两次分别是在2013和2015年面对小牛(20分10篮板)以及公牛(30分10篮板)时得到的。

赛后声音:

在得分和投篮选择上库里显然是很聪明的, 但是我觉得他下半场有点失控了,可能过于兴奋导致他犯了很多错误。

——科尔谈库里六犯离场并有7次失误

杜兰特缺阵,相当于缺少了一名场均25、26分球员,这个得分就要分担给其他球员,所以队友一定要站出来持续不断给对方压力,每个人都要在进攻上有贡献。

——库里谈杜兰特缺阵

每场比赛都很艰难,我尽量不要去考虑太远的事情。只不过这段时间的确会非常艰难。

——阿特金森谈连续迎战勇士和骑士两支强队

下轮对阵: 勇士 VS 雷霆 (11月23日) 篮网 VS 骑士 (11月23日)

活塞100-97森林狼

详细战报】【精彩集锦

20日比赛综述:库里新高勇士告捷 波尔三双湖人胜

比赛回顾:巴特勒最后三分造犯规,可惜3罚2中,错失扳平良机,在提前犯规送对手上罚球线后,巴特勒的压哨超远三分不中森林狼97-100主场不敌活塞,结束三连胜。巴特勒得到26分10篮板,维金斯24分,唐斯16分9篮板,活塞的德拉蒙德20分16篮板,布拉德利18分。

数据观察:

德拉蒙德得到20分16篮板4助攻1抢断2封盖,职业生涯抢断次数达到500次,封盖数达到600个。连续七场比赛至少15+4(助攻),近34年首位球员完成此数据。

巴特勒得到26分10篮板4助攻5抢断,是森林狼继加内特之后再次有球员能达成25分+10篮板+4助攻+5抢断以上的数据。

活塞本赛季双杀森林狼,在10月26日两队的首次交锋中活塞122-101大胜森林狼。对阵森林狼,活塞已经六连胜。

赛后声音:

当时肘部有点麻烦,失去感觉了,下来休息后感觉好多了,也不麻了

——德拉蒙德谈比赛中肘部受伤

我们前三节防守不错,第四节我们本应该坚持,结果没有做到,全队表现都下滑了。

——锡伯杜谈第四节被活塞逆转

我丢了一个罚球,每个人都会罚丢,我也挺讨厌罚球不中,估计其他人也不会喜欢,不过杰克逊对我们没有产生影响,我只是自己把球罚丢了。

——巴特勒谈杰克逊故意大喊影响罚球

下轮对阵:骑士 VS 活塞(11月21日) 森林狼 VS 黄蜂 (11月21日)

公牛105-113太阳

详细战报】【精彩集锦

20日比赛综述:库里新高勇士告捷 波尔三双湖人胜

比赛回顾:太阳主场113-105灼伤公牛,迎来两连胜。沃伦得到27分7篮板,布克砍下15分6助攻,公牛方面,马尔卡宁得到26分13篮板,洛佩兹16分10篮板。

数据观察:

马尔卡宁26分13篮板, 两项数据均创造了个人生涯的单场新高,同时也是本赛季第四位得到20+10以上数据的新秀,其他三人分别是库兹马(3次),西蒙斯(2次),波尔(1次)。

太阳连续三场比赛助攻超28次,这是太阳近四年来首次,本场比赛送出32次助攻,为赛季新高

本赛季公牛还从来没有取得过连胜,球队将继续四连客。

赛后声音:

我们就是不断传球,尽量让每个人都有接球,球转动了,助攻也就多了。

——沃伦在太阳赛季新高32次助攻

最后20秒的两次球权决定了比赛,我们出现了两次失误,如果在客场想赢得比赛胜利,关键时刻失误是不允许的。

——霍伊博格谈公牛惜败

下轮对阵:公牛 VS 湖人 (11月22日) 雄鹿 VS 太阳 (11月23日)

掘金109-127湖人

详细战报】【精彩集锦

20日比赛综述:库里新高勇士告捷 波尔三双湖人胜

比赛回顾:掘金的米尔萨普由于腕伤中途退出比赛。核心约基奇只打了12分钟就和主教练马龙一起被驱逐出场,最终掘金客场109-127不敌湖人。湖人的波尔11分16篮板11助攻,完成职业生涯的第二次三双,洛佩兹21分,兰德尔24分7篮板5助攻,湖人结束三连败,掘金七人上双难求一胜,哈里斯20分为全队得分最高。

数据观察:

湖人全场送出36次助攻,为球队赛季新高,此前湖人本赛季单场最高助攻是和活塞比赛中送出的30次助攻。

波尔砍下11分16个篮板11次助攻的三双,本赛季第二次完成三双,他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6位在生涯前20场比赛就能至少拿下两次三双的球员。单场16个篮板为所有新秀赛季新高。

赛后声音:

掘金是难缠的对手,想要完全限制他们有点难,所以我们就加快推进速度,尽量让他们疲惫,让他们跟着我们的脚步,这就是我们在场上一直在做的,而我抢下篮板,第一时间就是推进到前场发动快攻。

—波尔谈本场表现

下轮对阵:掘金 VS 国王 (11月21日) 公牛 VS 湖人 (11月22日)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0日比赛综述:库里新高勇士告捷 波尔三双湖人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