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丹亮相《蒙面唱将》 想拿一个不一样的冠军

体坛+通讯员王学斌报道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歌唱类综艺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迎来最后一期“蒙面盛典”,林丹作为忠实观众惊喜亮相,演唱了张学友的经典作品《别问》。

节目播出的当晚,林丹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演唱的视频,并写道:“这一次主动报名参加《蒙面唱将猜猜猜》,不是自己擅长的领域,所以有点紧张,希望大家喜欢。”

节目中,首次参加歌唱类综艺节目的林丹选择了张学友的《别问》,虽然有些紧张,但是林丹的歌声还是得到了在场猜评团和观众的认可,现场掌声不断。

在揭晓身份前,林丹表示是自己主动报名参加节目的:“因为《蒙面唱将猜猜猜》是收视冠军,我想多拿一个不一样的冠军。”猜评团抓住线索后询问道:“言下之意是你拿过很多冠军?”林丹回答到:“不多不多,也就十八、九个吧。我这个项目的冠军,能拿的我都拿了。”

中国体坛有着众多的实力唱将。除了林丹,另一外体坛巨星孙杨前不久也参加了这一节目的录制。当时孙杨化身“太空行者”致敬航天英雄,一曲《龙的传人》惊艳众人。孙杨接受采访时表示参加该综艺圆了自己的歌手梦,“从小我心中有一个愿望就是当歌星,觉得歌星在台上很酷,就一直想有这样的机会。活了26年了,终于圆梦了。”众所周知,林丹和孙杨是好友,两人都非常热爱唱歌。林丹也爆料正是因为孙杨自己才报名参加节目的,“当我打开电视看到孙杨老师的时候,我想我也可以来了。”

林丹曾说:“演戏、唱歌这些我都不排斥,如果有合适我的机会,我相信我会做。”这一次参加歌唱类综艺节目,林丹也算是成功走出了跨界的第一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