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阿瑞雅夺冠 冯珊珊仍是NO.1

阿瑞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美国LPGA本赛季的收官之战CME巡回锦标赛在佛罗里达结束全部比赛。泰国选手阿瑞雅-朱塔努冈凭借最后两洞的两个小鸟,在交出67杆之后,以273杆的总成绩、一杆优势力压美国选手蕾西-汤普森、杰西卡-柯达,成功问鼎。

汤普森则凭借这个亚军,保住了她在CME全球竞赛中的优势,获得了赛季总冠军以及100万美元奖金。冯珊珊在打出71杆之后,并列第21位,留在了“世界第一”的位置上。

这一天,比赛竞争激烈,汤普森到最后一洞还1杆优势领先,如果她赢得赛事冠军,她也将攀升到世界第一。但是,面对关键的2英尺保帕推,她未能推进,从单独领先跌到了三人并列领先的位置上。随后,阿瑞雅在这一洞保帕,成功赢得冠军,结束了比赛。

这是曾经世界排名第一的阿瑞雅本赛季的第二冠,也是职业生涯中的第七冠。这场胜利,让她获得了50万美元冠军奖金。对于这个结局,阿瑞雅坦言从来没想过!

36洞领先者朴城炫,今天开局火爆,前6洞抓到3个小鸟。如果她能在本场比赛夺冠,她将会成为世界第一以及赛季总冠军,捧起100万美元冠军支票。然而,在随后的12洞,朴城炫哑火了,完全抓不到小鸟,最后交出69杆,以低于标准杆12杆276杆的总成绩,与魏圣美(本轮70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备受关注的新任世界第一、中国选手冯珊珊,本周以以281杆(70-73-67-71)的总成绩并列第21位。在此前连续两周夺冠之后,冯珊珊登上世界第一,本周由于能够带来威胁的选手像朴城炫、汤普森等未能赢得比赛,冯珊珊也将继续保持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

参赛的另一位中国选手阎菁以292杆(75-71-72-74)的总成绩并列第59位。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