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评迪米夺总决赛:剑指大满贯 已是超级巨星

外媒评迪米夺总决赛:剑指大满贯 已是超级巨星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今天凌晨,2017年ATP年终总决赛在伦敦O2体育馆进入收官日,在男单决赛中,迪米特洛夫以7-5/4-6/6-3力克戈芬,首夺年终总决赛冠军,携冠锁定年终世界第三,这是迪米目前生涯份量最重一冠,也是90后球员目前收获的份量最重一冠!赛后,国外知名媒体纷纷对迪米和总决赛进行报道关注。

ESPN:迪米夺冠确认超级巨星地位

夺冠后的迪米表示,“我想感谢我的女朋友尼科尔(F1车王汉密尔顿前女友)。”比赛现场,保加利亚的国旗覆盖了看台,目前居住在伦敦的保加利亚人大约有70000人,周日的决赛中他们支持同胞的加油声响彻全场。

如果通过比赛要证明什么,那就是迪米特洛夫已经取得超级巨星的地位。在现场,不少超级巨星见证了新巨星的诞生,比如大卫贝-克汉姆带着二儿子罗密欧的助阵。

BBC:下一目标是大满贯冠军

前温网冠军帕特-卡什(Pat Cash)分析认为,总决赛冠军对迪米来说是职业生涯的一个重大时刻,也是他人生的一大转折点。

“我认为2018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是迪米特洛夫最近的目标,他的下一步是进入大满贯决赛,并得到最终冠军。”

“去年是疯狂的一年,我认为其他的球员回来需要一些时间,我们会首先想到克耶高斯、兹维列夫,而现在我们应该看到迪米特洛夫正朝着大满贯半决赛和决赛前进。”

法新社:90后球员份量最重一冠

迪米特洛夫迎来职业生涯中最佳的一个赛季,他在辛辛那提夺得了他的第一个大师冠军,并在ATP总决赛之外赢得了另外两个冠军,同时打入了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半决赛。

在他的职业生涯早期绰号“Baby Fed”,因为他在比赛中与瑞士人的风格相似,但迪米却在2016赛季迎来低谷,年底排名一度滑落到第17名。

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和安迪-穆雷缺席的年终总决赛,没人会想到是这样的结局。这是迪米目前生涯份量最重一冠,也是90后球员目前收获的份量最重一冠。

英国《电讯报》:迪米反手类似费德勒

迪米特洛夫以一发不可收拾的状态掌控全局比赛,并最终迎来突破时刻,他那犀利的反手让人联想到费德勒本人。

迪米利用自己的灵活性和运动能力给球迷留下深刻记忆,对于一个经常被淘汰的“花花公子”来说,他表现出了极大的求胜欲望,并且以一些大胆而精彩的击球夺回了主动权,他以7-5/4-6/6-3的比分完成了自己的比赛。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