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带伤的二弟像猛禽战机 巨头回应帕斯托雷示好

腾讯体育讯 在尤文、拉齐奥本轮输球的前提下,国米2-0击败劲敌亚特兰大,巩固前四排名,而且进占积分榜第二位。赛后斯帕莱蒂盛赞带伤出战的伊卡尔迪像是“猛禽”一般凶猛,但同时,斯帅强调防守才是一切的基础。巨头奥西里奥,则回应了巴黎球星帕斯托雷的示好。

斯帅盛赞伊卡尔迪像猛禽掠食

伊卡尔迪本战梅开二度,国米队长赛后表示自己其实是带伤出战:“我的膝盖还是有点痛,但如果我总能这样进球,就没问题!尤文和拉齐奥输球了?我们只关注自己。我打入了这两个伟大的传中,但是我还是在为上半场错失的单刀而懊恼,那个球我也应该进的!国米能否争冠?不要忘记2年前和曼奇尼一起,我们一月还是积分榜第一,但然后崩盘了。我们的目标是杀入欧冠,在那之后,我会去考虑世界杯的问题。”

斯帕莱蒂也是盛赞二弟,他用了一个单词raptor(猛禽)来形容,指出:“这个赛季没有人能用定位球敲开亚特兰大的大门,但伊卡尔迪做到了,因为他像是一个猛禽一样去掠食”。一些意大利记者,干脆顺势用这个单词将伊卡尔迪评价为F22猛禽战机。

不过此战国米还有一系列伟大的纪录,例如:国米连续6场比赛的上半场没有丢球,本赛季13轮下来10个半场不丢球,防守的硬度可见一斑。斯帕莱蒂指出:“伊卡尔迪是真正的冠军球员,但我是那种认为胜利依靠全队的教练。国米有自己的哲学,今天我们像一支成熟的球队一样比赛,耐心的等待着重要的机会到来,我们知道要去哪里,如何到达。我们给亚特兰大的进攻机会很少,而我们的跑位和攻击线路也是我们的优势。”

此战前,国米连续5轮派出同样首发,今天如果还是不变的话,那么斯帕莱蒂将创下1994年至今的23年纪录,连续六轮首发不换一人。可斯帅用桑顿换下长友佑都,不去追求无谓的纪录,这就是斯帕莱蒂:只重实利,不要虚名。斯帅解释道:“当球员们因为身体原因对抗强度不足时,我们会改变。之前我们很少调整首发,因为球队需要尽可能快的找到平衡。”

在本战开打前,巴黎球星帕斯托雷的经纪人西蒙尼安公开示好国米:“国米本赛季的表现让哈维尔(帕斯托雷)印象深刻,塞巴蒂尼是足坛最好的经理,奥西里奥也很出色。斯帕莱蒂是意大利最伟大的教练,带来帕斯托雷会成为一个帮助国米回到冠军水准的历史性签约,我们会看看中国老板是否会给两位‘现象级’经理提供足够的支持。”对国米如此赤裸裸的吹捧,帕斯托雷真的想投奔蓝黑军。

国米巨头奥西里奥则给出了不冷不淡的回应:“帕斯托雷?西蒙尼安是我的朋友,但我们还没有谈过。我们是国米,看着球市上的一切是我的工作。但这不意味着我们一定要去球市上做点什么。我不喜欢冬窗,因为这只有在你急需要提升球队质量的时候才会去动作。但是球队有些小伙子,比如桑顿、马里奥、布罗佐维奇,工作非常努力,而且耐心等着机会。桑顿今天得到了机会,其他人也会的。”这就是国米的态度:看看价格再说,不急!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