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兹玛:球哥被误解太多 未来他肯定会非常出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新赛季开始之后,球哥朗佐-波尔表现不佳,受到了外界很多人的批评。反而是库兹玛的表现,给人一种非常惊艳的感觉。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库兹玛表示,球哥波尔被误会太多,未来球哥肯定会非常出色。

库兹玛:球哥被误解太多 未来他肯定会非常出色

库兹玛力挺球哥

随着赛季的进行,库兹玛成为了湖人球迷最喜欢的新秀球员。本来,这个头衔应该属于朗佐-波尔,但新赛季开始之后,球哥在投篮方面表现挣扎,最近一段时间,媒体、专家、球迷对他都是一片批评的声音。

不过,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库兹玛为球哥波尔辩解。“他是我的队友,大家对于他有很多的误解,有很多的人还有很多的媒体都期望他成为和现在不一样的人,那没有什么问题,因为他是一名新秀,”库兹玛说道。

“未来,他会成为联盟中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或许下场比赛,或者未来的20场比赛,或者是在未来的几年时间就会发生,但是我不喜欢媒体描述他的方式。”

这个赛季,球哥波尔场均出战32.8分钟,可以拿下8.8分6.6个篮板6.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0.8%,三分球命中率为22.7%。而库兹玛本赛季场均出战31.6分钟,可以拿下16.4分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0%,三分球命中率为31.3%。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兹玛:球哥被误解太多 未来他肯定会非常出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