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看衰伍兹复出:伤病和争议让他失去竞争力

美国高尔夫频道著名球评员布兰德尔-查布利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泰格-伍兹将在本月底正式复出,尽管有消息称目前的伍兹状态正佳,但是美国高尔夫频道著名球评员布兰德尔-查布利却并不看好这位昔日王者,他表示年龄、伤病和长期围绕的争议,都将阻止伍兹复出取得好成绩。

伍兹因为伤病已经整整休息了9个月,上个月底,他宣布要在11月30日的“英雄世界挑战赛”复出。美国球星瑞奇-福勒证实了伍兹正在猛练一号木击球,对伍兹打出来的超远距离感到印象深刻,看起来这位14个大满贯得主已经做好了复出的准备。

但是布兰德尔-查布利直言不讳地表示,他并不认为伍兹还能取得好成绩,尽管过去不乏伟大运动员受伤后又东山再起的例子,“如果去搜索体育史上的伟大复出,我们能找到不少优秀运动员的例子,但是伍兹不一样。”

布兰德尔-查布利指出,伍兹的生活和比赛还有太多其他负面因素,再和他的伤病交织在一起,让他无法再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41岁、背部有伤,过去几年做了4次背部手术,还有丑闻带来的争议、情绪上的压力。不少人都曾经向我表示,他(伍兹)完了,”布兰德尔-查布利毫不留情地表达自己的观点,“我看不到有任何迹象显示,伍兹能够克服这一切。”(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