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成立高尔夫世界巡回赛?欧巡赛总裁:这事不急

欧巡赛总裁基思-佩利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现在全世界范围内有多个男子和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出于推动项目整体的考虑,一直有人呼吁将这些赛事统一整合成“世界巡回赛”。不过欧巡赛总裁基思-佩利近日就公开表示,这事还不着急。

“目前这个事情不是第一优先级,”基思-佩利称,“我担任这个职务刚两年,杰伊-莫纳汉(美巡赛专员)上任也才一年。我不知道莫纳汉是怎么考虑的,但这件事对我来说还不着急。”

但同时,佩利也没有把话说死,“这个事情到底是不是有意义?也许球员们都希望我们去调查研究,我们有责任仔细审视。我们会和其他的巡回赛协会沟通吗?如果这是在全世界范围内发展高尔夫运动的最佳方式,作为其中的一员,我们当然会去做。”

为了和美巡赛比拼影响力和吸引优秀球员,佩利在2017赛季推出欧巡劳力士系列赛,其中包含8站比赛,每站赛事奖金至少700万美元。回顾这一年的比赛,佩利认为此项举措取得巨大成功,不过他还不急于在明年将劳力士系列赛增加到10站。

“我们最初的设想是要有10站劳力士系列赛,明年你将仍看到8站赛事。我很高兴,这一数字会在2019年增长,”佩利透露,“最终我们会有10站(劳力士系列赛),但是我更愿意先办好8站比赛,而不是为了凑10站强行增加比赛。10站赛事将会是我们的目标,但我对8站同样感到满意,只要他们在这一年被正确定位。”

佩利同时表示,他还准备帮助陷入困境的欧洲女子巡回赛(LET)。欧巡赛和女子职业高尔夫联盟的老板麦克-万恩在两个月前和LET方面进行了会谈,讨论提供帮助的事宜,当初的承诺现在仍然有效。

“我们真的想让LET蓬勃发展,”佩利声称,“现在他们已经决定要找时机,依靠自己的力量重建欧洲女子巡回赛。我们也表达过,如果需要我们参与,提供经济上的帮助,我们责无旁贷。”(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