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足协主席:无缘世界杯都赖文图拉 孔蒂是新帅人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 意大利国家队目前进入了一个群龙无首的状态,在文图拉离任之后,意大利国家队开始寻找新任主帅。据BBC、天空体育等多家媒体消息,孔蒂已被意大利足协列为头号人选。

孔蒂能否重掌意大利教鞭

在耻辱性地无缘世界杯决赛圈之后,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诺将这一切全部归咎于文图拉:“都是他的错,他选择了错误的阵容,我们作为足协是无权干涉的。”

同时,塔维奇诺还明确地提到了几个主教练的候选人,切尔西主帅孔蒂就名列其中。塔维奇诺说:“我们正在寻找最好的教练接手国家队,阿莱格里、曼奇尼、安切洛蒂,我们的选帅任务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孔蒂?他当然在我们的考虑范围内啊。”

这几人种,阿莱格里曾表态希望执教国家队,但并不是在当下。而曼奇尼正执教泽尼特,安切洛蒂虽然赋闲在家,但明确拒绝接过国家队教鞭。因此BBC分析,孔蒂将是意大利足协的头号人选。

在去年夏天接过切尔西教鞭之前,孔蒂正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主教练。孔蒂从2014年8月开始执教意大利国家队,一共率队打过25场比赛,取得了14胜7平4负的成绩,在去年的欧洲杯上,意大利在八强比赛中点球惜败给了德国。欧洲杯后孔蒂就从意大利国家队离任,登陆英超

尽管上赛季率领切尔西夺得联赛冠军,孔蒂在切尔西的日子并不好过,联赛欧冠双线都不如意。他与老板阿布的关系也很微妙。如果孔蒂在本赛季带队成绩不能得到球队的认可,意大利足协将会在明年夏天开启与孔蒂的谈判,争取让这位意大利名帅再次接手国家队。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