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滩老大定了?申花不答应 上港三叉戟沦陷虹口

腾讯体育讯 19日晚,申花主场1-0力克上港,占据足协杯夺冠的先机。本赛季的申花多灾多难,刚刚在热身赛以1-7惨败给济州联,如今却战胜强大的上港。一连串的耻辱败绩,也将申花彻底打醒了!【

谁也没想到,申花会迎来这样一个多灾多难的赛季。年初的亚冠资格赛时,申花便铩羽而归,也成为中超首支在资格赛折戟的球队,连累中超只能剩下三队出战亚冠。联赛长期萎靡不振,甚至沦落到保级军团的行列,这也让人大失所望。

联赛在同上港的较量,申花不但惨遭双杀,还曾遭遇到1-6的溃败,让人深感无奈。俨然间,申花似乎已经失去同上港分庭抗礼的能力。联赛结束之后,申花为了保持状态,也前往韩国,同济州联队展开热身赛。但申花在面对K联赛球队时,却再添新恨,再遭对手7-1羞辱。申花接连的惨败,也让人们对他们失去了信心。面对来势汹汹誓取一冠的上港,除了申花的死忠,恐怕无人敢于对他们充满信心。

申花拒绝上港三连杀

但整个赛季表现都无比低迷的申花,却在面对上港时,打出了整个赛季的最佳水准!那支在联赛上海德比时,面对上港连遭吊打的申花不见了。纵观全场比赛,申花踢得都游刃有余,而且在场上相当有章法。徐阳也对申花的出色表现赞不绝口,一再称赞“这是史上最佳的上海德比”。

上港拥有着奥斯卡+武磊+胡尔克的前场组合,这也组成中超乃至全亚洲最犀利的组合。但这个无比强势的攻击线,面对申花顽强的防线时,却显得无计可施。甚至在上半时,申花还将上港给压制住,这样的申花也让人许久未见。当武磊和胡尔克迷失在虹口,奥斯卡甚至因假摔染黄时,申花能够取得胜利也就不足为奇了。

接连遭遇惨案的申花,终于在最重要的足协杯赛场,取得关键性的胜利。倘若申花能够战胜上港夺得冠军,毫无疑问将迎来救赎。此前,申花虽然曾4次闯入足协杯的决赛,但却仅在1998年夺取过冠军,其他的3次皆铩羽而归。此番第5次闯入决赛的申花,能否否极泰来呢?当申花常年来惨遭上港压制的情况下,球队也需要赢得这个冠军,证明自己仍然在上海足坛占有着一席之地。(点滴)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