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主帅解释小丁上场时间少 透露间歇期任务

丁彦雨航vs广州砍下17分

北京时间11月17日,山东队主场129-102大胜广州队,目前依旧保持着主场不败,赛后主教练凯撒表示:“在小丁不在的时刻,其他队友都担负起了责任,所以我们才会取胜。赛程密集,间歇期在做短暂调整后将会继续备战。”

本场比赛山东队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对此凯撒对球员的表现表达了赞赏:“我们今天防守端非常出色,尤其是对方的小外援最近得分很高(广州队外援弗格,目前场均得分34分排在球员得分榜第六位),排名在联赛前几位,我们今天成功限制了他,进攻端我们相比以前也打得更加团队,大家去共享机会,互相助攻,这些方面做的很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小丁在上半时就遭遇四次犯规,这种情况下不得不把他换下去,但是庆幸的是其他队友都担负起了责任。”

谈到即将到来的间歇期,主教练凯撒介绍了球队的计划,“经过努力,球队在间歇期之前拿到了7胜2负的成绩,紧紧咬住第一集团的球队并处于不错的位置,间歇期有些队员有伤病需要养伤,有的队员需要调整,但之后要尽快准备联赛,间歇期还很多事情要做,联赛赛程非常紧凑。”

目前场均得分34分的广州队外援弗格今天只得到了18分,而球队主力睢冉功不可没,他坦言:“今天的比赛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教练也讲过广州是一支强队,所以在场上做了针对性比较强的防守,很开心间歇期前可以拿下比赛,之后大家也可以养伤休息一下了。”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张凤菲)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