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入京?阿兰交转会申请 韦世豪小摩托也是国安猎物

特约记者张腾报道

进入休赛期半个月的时间,国安全队仍然处在假期之中。利用这个宝贵的休整机会,大多数队员都选择了陪伴家人,刚刚荣升奶爸的几位球员,更是不断在朋友圈“晒娃”。在队员们享受假期的同时,俱乐部的工作团队却并没有时间休息,为了避免再次出现2017赛季的尴尬,中赫国安将今年的引援进程大大提前。

韦世豪也成国安猎物之一

为了能够让转会更加顺利的进行,今年冬天国安的转会运作被要求高度保密。尽管如此,一些已经敲定的转会还是通过各种渠道被提前泄露了出来:绿城门将邹德海、辽足快马胡延强都已确定加盟,另外一位球员池忠国加盟意向也非常强烈,只是由于目前足协转会政策的原因,这一则转会还没有最终敲定。三名内援基本落定外,来自力帆的刘欢及上港的韦世豪,也出现在加盟国安的传闻中。其中北京籍的刘欢虽然名气不大,但上赛季打满了力帆的所有比赛,能够司职后卫线上多个位置,是国安非常希望拿下的一位球员。而在上港没有稳定出场时间的韦世豪,则是国安非常希望得到的U23适龄球员,加之其所属经纪公司和目前国安高层关系不错的,加盟国安并非没有可能。

内援全面升级的同时,国安在外援方面也动足了脑筋:在克里梅茨和拉尔夫离队之后,国安将引进外援的位置,锁定在了全能型中场和速度型前锋两个主要类型上。由于明年要进行俄罗斯世界杯,因此可以确定奥古斯托将有很长一段时间缺席中超比赛,甚至世界杯前后他个人的比赛状态也将画上一个问号。在这样的情况下,再补充一名中场显得非常必要。据悉,国安已经通过海外渠道联系“兽腰”类型的外援,增强中场的厚度。而在进攻线方面,国安看重了来自重庆的“小摩托”费尔南多。作为过去几个赛季重庆的当家头牌,力帆并不愿意轻易把小摩托卖掉,巴西人加盟存在很大的难度。

除了小摩托费尔南多之外,另一位与国安传出绯闻的外援是恒大的外援阿兰。甚至有传闻称,阿兰已与国安签字,将与索里亚诺重新组成萨尔茨堡红牛时期的进攻组合。事实上,从施密特执教国安的第一天起,阿兰转投北京的传闻就没停止过,在联赛结束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面对媒体提问时表示:“阿兰加盟只是传闻,传闻终究就是传闻,并不意味着他就会加盟,但也不意味着他最终不会来。”

不过,据可靠消息透露,在恒大过得郁郁不得志的阿兰,在赛季结束后已经正式递交了转会申请。由于此前和施密特有过师徒情谊,双方确实有些“眉来眼去”。但是记者多方打探到的结果是,目前中赫国安在外援引进上存在多种方案,阿兰加盟也只是此前讨论的可能性之一,截至目前并不存在和哪位外援已经签约的情况,这一则转会目前并非已经敲定,还远没有传闻中的那么确定。

2017赛季的糟糕战绩,让施密特已经不敢丝毫轻视中超竞争的残酷。在赛季结束前,德国教练给每个队员发放了监测设备,要求队员们在假期期间“完成作业”,每天要通过一定量的训练保持身体状态。为了能够有更充足的时间备战,今年国安的集中日期也是最近几年最早,根据球队的安排,国安将在12月12日重新集结,在北京进行简单的恢复之后,全队开赴海口进行第一阶段的体能储备训练。根据往年的经验,虽然转会窗口还没有正式打开,但是这一阶段的训练,球队的人员变化就将逐渐浮出水面。

今年冬天将是中赫团队独立完整运作球队的第一季,同时也是考验中赫工作团队的重要一季。在创造多项历史最差的2017赛季过后,国安已经别无退路,俱乐部必须在接下来的三个月时间内,重建起一支强大的队伍,才能挽回已经失去的人气和信心。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