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论剑恒大:不会贱卖阿兰 斯蒂夫?埃神?有可能

撰文 曾潇

漫长的长草期,翻看各种转会传闻是吃瓜群众唯一可以做的事情。现在恒大又被谣言缠身,队内已经有好几名球员都被传得像模像样的,感觉明天就可以买好离开广州的机票了。但这些转会传闻,现阶段还不是特别靠谱。

首先是阿兰广州恒大的确没有把阿兰当做非卖品,上个赛季结束后,恒大就和富力磋商过关于阿兰的转会事宜,没成行则是因为富力认为恒大要价过高。这个赛季阿兰的状态略有下滑,但还不至于让恒大急于低价出手。

一来,现在中国足球以及中国经济的大环境下,各位投资人如果还想着花大价钱去海外找球员,都得掂量掂量影响。所以中超俱乐部如果还想找好外援,最好的办法就是找别的中超或者中甲俱乐部买,无论价格多高,也不会招惹资产转移的嫌疑。

其二,别忘了中国足协还有个限价政策,找国外俱乐部买,交易对手可不管你有些什么花花肠子,最多最多来个先租后买或者分期付款,可回旋的余地不多,奢侈税的宝剑始终挂在头上。

论剑恒大:不会贱卖阿兰 斯蒂夫?埃神?有可能

阿兰早就不是恒大的非卖品

论剑恒大:不会贱卖阿兰 斯蒂夫?埃神?有可能

但找国内俱乐部买,限价就变了一纸空文,俱乐部或者母公司之间,有太多的方式规避奢侈税。这个转会期国内俱乐部之间的球员买卖,价格一样得是天价,而足协很可能一分钱奢侈税都收不上来。

两方面原因一加起来,在国内这些踢得上球也有一定能力的外援,变成了抢手货。像阿兰这样的前锋,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恒大愿意卖,但很难接受亏钱卖,也没必要亏钱卖。毕竟国内就这么多外援,需求上来了,供应不变,价格肯定会涨。而且阿兰又有一定的实力,留在队里仍是一枚不错的棋子。

还有就是阿兰本人的态度,他愿意和施密特师徒重聚这点无疑,赛季中期恒大作客国安,阿兰在工体偶遇施密特,施密特就半开玩笑地问了阿兰愿不愿意为他踢球,当时很多人都看到了。但这也就是熟人之间的寒暄,阿兰也不至于为了施密特就哭着闹着要离开恒大。

唯一要卖阿兰的理由,是要为新外援腾地方。但怎么看,第一个卖掉的也应该是J马。恒大官方在罢免刘永灼的时候,已经把引入J马定义成了队史最大引援败笔,也把这个锅扣在了刘永灼的头上。实际上,这么说,也是在为清洗J马铺路。至少,明年的赛季大概率继续不为J马报名。这样一来,算上穆里奇离队,广州恒大已经空出了一个外援的位置。

当然,如果恒大真卖掉阿兰,那就意味着他们会补来两个外援。

接着说说斯蒂夫,昨天一张他和卡纳瓦罗的合影引爆了球迷间的讨论。但其实那确实是两位明星偶遇到了一起。恒大的管理,是绝不会允许转会交易这样的实锤如此轻易流出。

这也不意味着恒大和斯蒂夫一定不会产生关系。

这个冬天,恒大对于外援的要求,速度的优先级非常高。上个赛季他们接触过小摩托费尔南多,失败后又请回了穆里奇,俱乐部完全知道球队在进攻上最大的问题。而且卡帅在权健打出来的进攻体系,就很依赖前场球员的速度和前插能力。

延边如果把斯蒂夫放到市场上,恒大肯定会心动。那场主场险胜延边,踢完比赛后,俱乐部内部念叨地全是斯蒂夫的名字。

不过,关于斯蒂夫的传闻,再算上帕托、埃尔克森这些打着问号的名字,可以再次确认一件事情。这个转会窗,外援更多会在中超内部进行交流。

论剑恒大:不会贱卖阿兰 斯蒂夫?埃神?有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