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少侠:不再怨恨拉塞尔 再见面似老队友重逢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尽管拉塞尔仍无法登场,但谈到昔日的老队友时。杨少侠表示,自己与拉塞尔之间,已无任何积怨。

杨少侠:不再怨恨拉塞尔 再见面似老队友重逢

尼克-杨称已不怨恨拉塞尔

“我们之间已经没有任何积怨了,重聚时的感觉就好像是见到了一位老队友。”尼克-杨这样说道。

不过杨少侠同时承认,一旦两名球员在场上发生实际的对抗,情况可能就会变得不太一样。而目前的拉塞尔,刚接受左膝手术治疗,无法出场。杨少侠则在今年夏天以520万的价码与勇士签约,为球队出战的15场比赛里,场均12.8分钟可以贡献6.3分,命中率43.8%。

两名球员之间的冲突可以追溯到2015-16赛季,当时拉塞尔偷录了杨少侠的一段语音,在语音中杨少侠得意洋洋的炫耀自己的出轨经历。这段录音随后被曝光,直接导致杨少侠与未婚妻伊基之间感情破裂。

“之前的经历确实很艰难,不过我并不打算停留在过去,我只想专注于眼前正在发生的事情。”杨少侠继续说道。

“现在的我只是想好好打篮球,那个赛季真是糟糕透了,现在我希望能重新出现在球馆里,并有机会上场比赛。老实说,我不希望总是心怀怨恨,如此这样的话,我的职业生涯可能就会结束了。我已经32岁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杨少侠:不再怨恨拉塞尔 再见面似老队友重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