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悄然使用10人轮换 德帅:改变立足于长远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随着保罗的归来,火箭本赛季终于首次凑齐了完整的阵容。在与灰熊的较量中,巴莫特与内内也分别登场。为此德安东尼悄然做出改变,他罕见的使用了10人轮换。

与灰熊一战,保罗只打了24分钟,而此前因病在对阵太阳一战中缺阵的巴莫特,则打了21分钟。包括所有轮换球员都被替换下场后,他仍与边缘球员一起打完最后的几分钟。很显然,火箭希望他能够通过尽可能多的出场时间,来找找比赛感觉。

唯一的例外是哈登,全场比赛他打了36分钟。当然了,这是由于保罗目前还不能打太长时间的原因所在。这也意味着哈登在第二节与末节被替换上场的时间点,要比预期的提前两分钟。这种现象伴随着保罗出场时间的逐渐提升,将会逐渐消失。

除了中锋位置的球员外,与灰熊一战,大多数火箭球员的出场时间,都削减了5-8分钟,而球员们也欣然接受了这一点。

“改变总是伴随着风险,不过我们已经彼此交流过了,大家都很清楚赢球的重要性。因此我们这么做的目的,都是为了立足长远。”德安东尼说道。

“当然了,可能会有这么几天,球员的情绪不太好,这是正常工作流程里的一部分。想来也不意外,毕竟你的出场时间可能会下降到28分钟,可能你正常状态下能拿20分,如今只能拿到15分。比如阿里扎正常状态下能打35分钟,现在只能打30分钟。在这种状况下,他们的情绪或许会比以往更暴躁。不过他们都是很棒的家伙,始终都想为球队尽可能的做出贡献。”德安东尼继续说道。

与太阳一战,阿里扎打了35分钟;但在与灰熊的比赛中,他只打了29分钟。对于处于合同年的阿里扎来说,出场时间下降显然会造成一些潜在的影响,不过这位老将表现的非常豁达。

“我当然不会有任何想法,事实上我们球队兵多将广,许多球员都有能力在任何球队里打上足够多的时间,并作出足够多的贡献。目前我们球队的每一位球员上下齐心,在球场上各司其职并尽可能多的做出贡献。这种感觉,显然比以往更新奇。”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