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国米2-0进占第二 砍刀助攻伊卡尔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13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主场2-0击败亚特兰大,暂时排名积分榜第二位。伊卡尔迪两次抢点头球破门,坎德雷瓦、丹布罗西奥分别贡献助攻。

意甲-国米2-0进占第二 砍刀助攻伊卡尔迪

比赛焦点

国米进占积分榜第二:在尤文图斯、拉齐奥都输球的前提下,国米本轮取胜,得以进占积分榜第二位。

坎德雷瓦全场喝彩:在意大利国家队缺席世界杯后,蓝衫军的传中打法备受指责,坎德雷瓦也因此遭遇很多批评。但本战砍刀精彩助攻证明,让他为意大利不成体系的进攻背锅是不公平的。

MVP 伊卡尔迪:此前两轮国米队长并未破门,本轮的梅开二度,让伊卡尔迪以13个进球进占射手榜第二位。

精彩回放

国际米兰此前连续五轮派出同样首发,如果这一战再不轮换,将成为1994-95赛季以来意甲第一支连续六轮首发不变的球队。但这一战,斯帕莱蒂进行一处调整,桑顿首发取代了长友佑都,无缘23年纪录。

第10分钟,加利亚尔迪尼外围发力抽射打偏。第16分钟,伊利契奇与哈特博尔二过二配合后突入禁区右路小角度单挑门将的推射被汉达诺维奇扑出!第24分钟,米兰达后场直传,巴莱罗顺势脚后跟一蹭,伊卡尔迪扛倒帕罗米诺后单刀突入禁区面对门将,但他的右脚推射被贝里沙倒地封出!

第26分钟,坎德雷瓦右路弧线球传中,伊卡尔迪前点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第40分钟,坎德雷瓦右路传中,伊卡尔迪、佩里西奇两人门前包抄均只是错过分毫没有碰到,两人集体抗议对手后卫犯规,要求裁判看VAR比赛录像,裁判法布里拒绝申请。国米连续第六个半场没有丢球。

第47分钟,佩里西奇左路沉底突破后传中,伊卡尔迪点球点附近无人防守头球攻门,球被贝里沙倒地没收。第51分钟,坎德雷瓦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伊卡尔迪小禁区线上头球冲顶破门!国际米兰1-0打破僵局。

意甲-国米2-0进占第二 砍刀助攻伊卡尔迪

第59分钟,佩塔尼亚右路突破横传,戈麦斯点球点处左脚斜射打高。第60分钟,丹布罗西奥右路起左脚传中,伊卡尔迪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得手!国米2-0扩大比分。这是伊卡尔迪本赛季第13个意甲入球。同时,伊卡尔迪本赛季攻入3个头球,他成为意甲截止目前头球进球最多的3个球员之一(另外两人是切沃的因格莱塞和亚特兰大的克里斯坦特)。国米通过传中打入10球,意甲第一,比其他球队至少多3球。

意甲-国米2-0进占第二 砍刀助攻伊卡尔迪

第69分钟,佩塔尼亚接传中在点球点处停球调整直面门将,但脚下速率太慢,汉达诺维奇出击扑了脚下球。第70分钟,佩塔尼亚在禁区内与国米后卫接触后倒地,裁判拒绝吹罚点球。补时第1分钟,佩里西奇右路内切起左脚劲射,球略略偏出。

数据统计

意甲-国米2-0进占第二 砍刀助攻伊卡尔迪

国米在控球、射门总次数方面与亚特兰大相比优势并不大,只是国米8次射门4次射正的进攻质量远高于对手,取胜在情理之中。

争议解读

第40分钟,国米包抄传中时,托洛伊抱倒了伊卡尔迪,国米要求裁判看VAR,法布里拒绝。第70分钟,佩塔尼亚与米兰达接触后倒地,亚特兰大索要点球,裁判也不予理睬。慢镜头显示,两次争议,双方接触确实存在,但是犯规幅度都不大,裁判尺度较为宽松,均不吹罚。

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37-什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21-桑顿/11-贝西诺、5-加利亚尔迪尼/87-坎德雷瓦(77-布罗佐维奇,第73分钟)、20-博尔哈-巴莱罗(10-若奥-马里奥,第83分钟)、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23-埃德尔,第90分钟)

亚特兰大(3-4-3):1-贝里沙/3-托洛伊(32-哈斯,第77分钟)、6-帕罗米诺、5-马谢洛/33-哈特博尔、15-德伦、4-克里斯坦特、21-卡斯塔涅/72-伊利契奇(29-佩塔尼亚,第55分钟)、27-库尔蒂奇、10-阿莱扬德罗-戈麦斯(7-奥索里尼,第67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