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防守必须改善 不畏惧巴萨那不勒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尤文图斯在客场以2比3负于桑普多利亚。赛后接受《慢镜头》、《天空体育》采访时,尤文图斯主教练阿莱格里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之情,并且表示尽管尤文屡屡丢球,但并不畏惧那不勒斯和巴萨。

阿莱格里

阿莱格里首先指出,“我只能说,我们在上半场踢得很好,但我们在进攻三区的一些选择上犯了错误。桑普多利亚第一次射门就进了球,我们本来应该保持耐心,在0比1落后时不应该失去专注,因为毕竟还有40分钟,有足够的时间来扭转局势。我们本来可以扳平比分,但却以0比2落后,这就是足球。总是会有这种莪能,但我们不能总是给对手反击机会。我们的表现令人失望。”

尤文主帅指出,“在上半场,这或许是我们表现最好的上半场,但我们没能破门。即使在落后之后,我们也有机会,不应该踢得这么急躁。我们必须搞清楚问题所在,因为我们目前的丢球太多了,尤其是在客场。我们唯一一次零封对手就是对米兰。这就是意外被扇了一巴掌,让我们失去了冷静。尽管一切没有按照我们的方式进行,我们也应该保持耐心。这是一场漫长的比赛,你必须保持冷静。”

阿莱格里此役轮休了迪巴拉、布冯、巴尔扎利三名主力,而替补出场之后,迪巴拉打破了5场球荒,尤文主帅指出,“迪巴拉没有首发?他会国家队踢了比赛啊,而且他之前的出场次数很多,之后的赛程也很尽快,最重要的是替补出场之后,他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和所有人一样,迪巴拉也需要提高。当你输了球的时候,你最好就是能够保持安静。”

阿莱格里还罕见的批评了赫迪拉,“第一个丢球并不是技术失误或者球队的失误,至于第三球,我们停了下来,显然那犯了错误。如果赫迪拉当时不是站在那里居首示意越位,那么我们就不会丢掉第三球,这有点像对亚特兰大,因为当我们放慢节奏时,我们就会冒风险。我们必须纠正一些东西。你不能停下来去抗议。”

之后三场比赛,尤文将连续面对巴萨、克罗托内和那不勒斯,巴萨和那不勒斯更是堪称欧洲进攻力最强的球队。在被问及是否畏惧这两支球队时,阿莱格里表示,“我没什么可害怕的,一切都是可以纠正的。那不勒斯取得了11胜2平的成绩,祝贺他们。”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