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瓦尼:内马尔罚下个点球 我和他不必是朋友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前段时间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卡瓦尼的“抢点门”事件闹的沸沸扬扬,内马尔在舆论和权利中双双处于下风,但现在情况似乎发生了变化。卡瓦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内马尔将主罚下一个点球,这是教练埃梅里的决定。

卡瓦尼:内马尔将罚下一个点球

“抢点门”时间缘起于9月19日巴黎与里昂的法甲联赛,内马尔原本不是队内的第一点球手,他上前抢罚点球遭到卡瓦尼的拒绝,随后乌拉圭人将点球踢飞。因为此事双方闹得很不愉快,赛后这次事件迅速发酵,外媒传出很多谣言并且被炒了很长一段时间,内马尔也陷入舆论漩涡,巴西巨星不堪其扰,在巴西国家队的新闻发布会上当场流泪求媒体不要再造谣了。

本轮法甲巴黎4-1击败南特的赛后,这个事件已经阶段性画上了句话。卡瓦尼面对媒体时确认,巴黎的下一个点球将由内马尔来踢,并表示这是主教练埃梅里的决定。“下一个点球将由内马尔来踢。”卡瓦尼在混采区接受采访时说道。记者继续追问是否他和内马尔达成的共识,卡瓦尼回应:“这是埃梅里的决定。”

据外媒透露,卡瓦尼曾经严肃又认真的告诉过巴黎的队友:“内马尔是我的队友,他是一个成功的人,也知道如何应对压力。可我和他不必成为朋友,我们可以再场上并肩作战就行。”卡瓦尼的此番言论让人想起了当年NBA湖人队的科比与奥尼尔的OK组合,两人在湖人队互相不服争当老大,即便这样也联手拿下了3座总冠军奖杯。

据巴西媒体猜测,在“抢点门”事件出现后,巴黎主帅埃梅里从中进行干预,但是事情却越闹越大。他们认为这位西班牙教练才是巴黎更衣室出现矛盾的罪魁祸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