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尤文2-3桑普多利亚 烟枪建功裁判惹争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22时,2017-18赛季意甲第13轮,尤文图斯客场2比3负于桑普多利亚。萨帕塔、托雷拉、费拉里各入一球,伊瓜因、迪巴拉最后时刻连入两球,桑普多利亚延续赛季主场全胜纪录。

尤文遗憾输球

比赛亮点

桑普多利亚延续主场全胜纪录:战胜尤文之后,桑普多利亚延续赛季全胜纪录,同时,这也是费雷罗担任桑普主席以来第一次战胜尤文。詹保罗也执教生涯第一次战胜尤文。

夸利亚雷拉百场纪念碑:此役是夸利亚雷拉为桑普多利亚第100次在意甲出场,在这100场比赛中,夸利亚雷拉打入35球,本赛季则11场打入7球。

伊瓜因打入尤文意甲第5000球:伊瓜因延续着出色状态,近5场连续破门,共打入6球,此役罚入的点球还是尤文在意甲的第5000个进球。74次为尤文出场,伊瓜因参与50球(42球8助攻),迪巴拉13场意甲打入12球并有2次助攻。

MVP:夸利亚雷拉。面对老东家,夸利亚雷拉尽管未能破门,但多次制造破门良机,送出一次助攻之外,还为萨帕塔送出了单刀球。

精彩回顾

第2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前直塞,伊瓜因反越位突入禁区右肋低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7分钟,曼朱基奇禁区前右脚低射被维维亚诺没收。第12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左侧角球,夸德拉多禁区前右脚凌空抽射高出。

第14分钟,贝尔纳代斯基被黄牌警告。第20分钟,夸利亚雷拉禁区中路右脚扫射稍稍偏出。第27分钟,利希施泰纳后场斜传,伊瓜因突入禁区盘过门将后推射入球网,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9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斜传,曼朱基奇禁区左侧倒钩被后卫挡出。第32分钟,伊瓜因禁区前直塞,夸德拉多反越位突入禁区右肋右脚劲射被维维亚诺挡出底线。第45分钟,曼朱基奇头球回做,赫迪拉禁区前右脚劲射高出。

第49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前远射偏出。第51分钟,赫迪拉禁区左肋漂亮突破贝雷申斯基后横传,伊瓜因禁区弧右脚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随即皮亚尼奇主罚右侧角球,鲁加尼禁区中路头球冲顶高出。

第52分钟,夸利亚雷拉禁区中路低射被挡出,阿萨莫阿解围失误,夸利亚雷拉右侧斜传,贝尔纳代斯基解围失误,萨帕塔头球冲顶破门,1比0!桑普多利亚取得领先。

第54分钟,夸利亚雷拉蹬踏曼朱基奇被黄牌警告。第56分钟,桑普快速反击,夸利亚雷拉直塞,萨帕塔禁区中路推射被什琴斯尼神勇封出。第58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突入禁区与斯特里尼奇接触后倒地,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59分钟,鲁加尼踢倒萨帕塔被黄牌警告。

第63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横传,曼朱基奇小禁区左肋铲射错过落点,曼朱基奇随即分球,迪巴拉劲射被后卫挡出。赫迪拉拉倒拉米雷斯被黄牌警告。第66分在,夸德拉多右路斜传,曼朱基奇头球摆渡,维维亚诺抢在赫迪拉之前断球。

第70分钟,尤文快速反击形成二打一,伊瓜因禁区左肋横传,夸德拉多右肋错过落点。第71分钟,拉米雷斯横传,托雷拉禁区弧右脚劲射入死角,2比0!桑普扩大领先优势。

第75分钟,利内蒂撞倒迪巴拉被黄牌警告,迪巴拉主罚中路任意球左脚劲射高出。第79分钟,托雷拉主罚右侧任意球,夸利亚雷拉底线横传,费拉里小禁区推入空门,3比0!

第90分钟,斯特里尼奇禁区内踢倒道格拉斯-科斯塔,主裁判判罚点球,拉米雷斯抗议判罚被黄牌警告,伊瓜因主罚点球右脚推射破门,3比1!

第94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直塞,迪巴拉右路内切左脚低射破门,3比2!

争议解读

上半场结束前,夸德拉多右侧斜传,皮球被斯特里尼奇用手挡出,尽管尤文球员随即示意,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这引发了尤文球员的不满。慢镜头显示,斯特里尼奇明显伸出右手,夸大了防守面积,这应该是一个点球。此外,曼朱基奇在对手禁区内争抢落点时被对手推倒,主裁判同样漏判点球。

技术统计

尤文全场控球率达到53.5%,19次射门4次射正打入2球,桑普9次射门5次射正打入3球。萨帕塔2次射门均射正打入1球,费拉里、托雷拉各一次射门就破门,伊瓜因5次射门打入1球,替补出场30分钟的迪巴拉4次射门打入1球。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2-3-1):

门将:什琴斯尼

后卫:利希施泰纳、鲁加尼、基耶利尼、阿萨莫阿

中场:皮亚尼奇(80分钟马图伊迪)、赫迪拉/曼朱基奇、贝尔纳代斯基(62分钟迪巴拉)、夸德拉多(72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

前锋:伊瓜因

桑普多利亚:(4-3-1-2):

门将:维维亚诺

后卫:斯特里尼奇、费拉里、西尔维斯特雷、贝雷申斯基

中场:巴雷托(74分钟韦雷)、托雷拉、普拉埃(28分钟利内蒂)/拉米雷斯

前锋:萨帕塔、夸利亚雷拉(84分钟卡普拉里)

主裁判:圭达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