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最后时刻崩溃 弗利特伍德加冕迪拜竞赛总冠军

弗利特伍德和迪拜竞赛总冠军奖杯合影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英格兰名将贾斯汀-罗斯没有能在DP世界巡回锦标赛上演大翻盘,他在最后时刻崩溃,无缘第二次加冕欧巡赛奖金王。他的同胞,年仅26岁的弗利特伍德虽然在DP世界巡回赛只取得第21名,但这一成绩已经足以让他第一次夺得迪拜竞赛总冠军。

作为本赛季欧巡的收官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的最终结果将决定本赛季迪拜竞赛总冠军归属,总积分前两位的弗利特伍德和罗斯展开最后争夺。如果罗斯能在DP世界巡回赛取得至少单独第4名的成绩,同时弗利特伍德表现不佳,那么原本总分第二的罗斯就可以逆袭加冕总冠军。

比赛前两轮也在向着对罗斯有利的方向发展,他以领先1杆的优势进入决胜轮。周日的前11洞,罗斯依旧打得顺风顺水,继续领跑群雄。但是从12号洞开始,罗斯突然出现大崩溃,在12号洞、14号洞和16号洞都吞下柏忌,以70杆的成绩完成决胜轮的比赛。最终罗斯总成绩为271杆,和大师赛冠军加西亚等3人共同并列第4名,恰好无缘逆袭加冕迪拜竞赛总冠军。

尽管弗利特伍德在决胜轮的表现也不算好,前两轮之后并列第4的他,最终只以277杆的总成绩获得第21名。但得益于罗斯最后时刻的失误,他还是有惊无险地首度获得迪拜竞赛总冠军。(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