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姆领取德国足球先生奖 力压克罗斯奥巴梅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 当地时间昨天晚上,前德国国家队队长拉姆领取了今年德国足球先生的奖项,这是拉姆职业生涯首次获此殊荣,领奖之后拉姆也对自己拿到这个奖杯感到非常高兴。

拉姆领取德国足球先生奖杯

拜仁慕尼黑和德国国家队双料队长拉姆昨天正式领取了2017年德国足球先生奖,这是拉姆职业生涯第一次拿到这一奖项,在领取奖杯之后,拉姆也通过社交网路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拉姆写到:“昨天我领取了德国足球先生奖,我非常荣幸能够领取这座奖杯。”

德国足球先生是由德国足球媒体《踢球者》杂志组织的专业记者评选出来的奖项,评选范围是德国国籍的球员和效力德甲的球员。在今年的评选中,已经在上赛季结束后退役的拉姆高票当选,他得到了242票,大幅领先排在第二、第三位皇马中场克罗斯(192票)和多特蒙德射手奥巴梅杨(120票)。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拜仁球员近5年第4次拿到这一奖项,此前施魏因斯泰格、诺伊尔和博阿滕先后获奖。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