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若钒:赛前紧张害怕失误 马丁斯夸赞传得好

腾讯体育1月19日上海(文/李旭)足协杯决赛首回合,申花主场1-0击败上港。其中小将刘若钒表现出色,送出一次精彩助攻。

“赛前还是有些紧张的,毕竟自己之前一直在国青,和全队合练的时间并不多。”这是刘若钒经历的第一次上海德比,“这第一次就是打决赛,非常感谢吴指导的信任。”

谈及那一次的助攻,刘若钒回忆:“当时曹赟定叫了我一下,就打了一个2过1,然后抬头看到了马丁斯,就把球传了过去。”

在上半场后半段,毛剑卿已经在场边开始热身。刘若钒透露,吴金贵在赛前并没有告诉他会踢多少时间,“他让我首先是做好防守,然后进攻上发挥出自己特色。其实自己上场之前,我还是挺害怕失误的。”

赛后,莫雷诺特意搂住刘若钒将他带到申花球迷看台下,接受全场的欢呼。“赛后更衣室里,马丁斯说我传得好,而其他人都拍了我脑袋。”刘若钒腼腆地笑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