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斯:上港表现得更想赢球 次回合能在主场翻盘

腾讯体育1月19日上海(文/李旭)足协杯决赛首回合争夺,上海申花主场1比0上海上港。博阿斯认为这只是系列赛的前90分钟,上港完全有能力依靠强大的攻击线在主场完成翻盘。

尽管从联赛表现看,上港的实力处于上风,而两队上一次的交手,上港曾取得6比1的大胜。但本场比赛,申花在攻防两端都是三军用命,最终依靠马丁斯的进球,以1比0获胜占得先机。

赛后发布会上,博阿斯评价比赛:“很艰难的比赛,我们全力以赴争取胜利,但是申花的防守做得很好。我们很努力,对于球员没有什么好指责的。但显然要想赢下比赛,我们表现得还不够好,尤其是打对手的身后球方面。”

本场比赛,石柯出现在首发右后卫上,而傅欢则是下半场替补登场。对于这样的安排,博阿斯解释:“因为傅欢身上有一些小伤,我们不想冒险。”

下半场奥斯卡在申花禁区摔倒,但被判罚假摔并领受到了一张黄牌。对此,博阿斯评价:“这是一个难以回答的问题。上下半场都有一些争议的判罚,包括武磊也有一次在禁区里倒地。”

被问及“相比于上回合交手6比1的结果,本场比赛申花队的改变”时,博阿斯回答:“现在不能评价太多。事实上虽然是申花1比0拿下比赛,但可以看到的是场上只有一支球队在控球、在努力进攻和得分。申花的确在比赛中创造了机会也抓住了机会,但从控球率上来说,我们控制了局面,踢出进攻足球。”

“这只是一个系列赛前90分钟,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工作,在主场赢回来。在上回合联赛交手的结果已经证明了,我们能够在主场取得很多进球。”博阿斯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