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决赛先输球必丢冠?上港天团赛季恐三大皆空

2017中国足协杯决赛首回合,上海上港客场以0比1输给上海绿地申花。对于志在夺冠的上港来说,要想实现目标,必须回到主场赢球,而要想赢球,浩克、武磊以及奥斯卡的进攻组合就必须爆发。

这次的足协杯决赛,就实力方面来看,肯定是上港方面占优的,这一点申花方面虽然面上是不服气,但心里肯定是默认的。过去的几年时间里,申花每次对阵上港,向来都是心潮澎湃,但最后的结果呢,不但红黄牌吃的多,丢球也多。本赛季两回合,申花在引进特维斯后试图和上港对攻,但最终的结果也都看到了,主场1比3输球,客场1比6惨败,这些还都是历历在目。

很清楚了,申花现在的阵型,和上港比对攻就是个死,还不如在热血的申花球迷面前,拉下脸面对上港死守。但怎么防守?申花想必会十分头疼,但之前浦和在亚冠两回合比赛中淘汰上港,让申花有了现成的经验。今天我们也看到了,面对上港的进攻,申花安排了四后卫以及两名防守能力强的后腰秦升和瓜林,而面对浩克,申花方面就是一个人盯,后面两个人进行补防,把浩克逼到不能直接射门的区域。

最终的结果就是,浩克不断选择单干,上港的进攻慢慢的毫无威胁。就整场比赛来看,吴金贵的战术安排是一方面,球员的战术执行力才是最重要的是,面对上港申花全体球员都保持了高度的注意力,绝不轻易让上港将战火烧到禁区里。

之前亚冠对阵浦和,上港面对槙野智章领衔的团队防线,就没有任何办法。这次回到主场对阵面对向浦和学习的申花防线,浩克、奥斯卡以及武磊领衔的进攻组必须要更有侵略性,当然这些人彼此之间要加强联系,如果继续和今晚这样单干以及联络性,逆转难度可就大了。

另外一点,从2012年开始,足协杯决赛里,凡是在首回合赢球的球队,都获得了当年的足协杯冠军。2013年首回合,贵州首回合击败恒大,次回合虽然1比2输球,但还是力压恒大夺冠。2014年,鲁能首回合4比2击败舜天,虽然次回合1比2输球,但还是夺冠。1998年,申花两回合都是击败辽宁,2001年实德两回合都是击败国安夺冠。按照这个规律来看,上港将难以夺冠,这样以来,上港本赛季可真就要三大皆空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