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泪目!布冯轮休仍获球迷致敬 被淘汰也是全民英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尤文图斯做客费拉里斯球场,尽管布冯轮休,但尤文门将仍然成为最引人关注的球员,赛前踩场时,桑普多利亚球迷向布冯献上了最为热烈的掌声。

布冯获得全场掌声

周一在圣西罗被瑞典逼平之后,意大利无缘晋级俄罗斯世界杯,而布冯也失去了创造6次出战世界杯的神奇纪录。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布冯泪流满面的镜头让所有意大利人为之动容,在意大利球迷的心目中,布冯仍然是全民英雄。

尽管已经39岁,也久经沙场,但无缘世界杯对布冯的打击很大,为了让布冯平复心情、以最佳的状态迎战巴萨,阿莱格里做出了让布冯、巴尔扎利轮休的决定。马洛塔解释,“除了对发生的事情感到失望之外,布冯的状态没问,球队进行轮换是正常的,这是教练的一个选择。”

在此役首发的11人进行热身之后,布冯也走入球场进行了几分钟的热身,见到布冯入场,全场球迷顿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很多球迷甚至起立向布冯致敬。《天空体育》记者阿尔奇托指出,在圣西罗被淘汰之后,布冯的表态和眼泪让意大利人印象深刻。

上赛季确定退役之后,罗马队长托蒂就在很多球场赢得了掌声。布冯本来表示会在世界杯后退役,无缘世界杯之后,尤文门将肯定会在赛季结束之后退役,这意味着,从现在开始的每一个客场,都会成为意大利各地球迷向布冯说再见的机会。作为史上最伟大的门将,布冯为意大利赢得过世界杯、创造了无数纪录、职业生涯又堪称典范,他理应获得这样的礼遇。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