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许昕/樊振东3-1中国香港组合 瑞乒赛国乒揽4冠

樊振东与许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7年国际乒联瑞典公开赛进入到决赛日。在刚刚结束的男双决赛中,中国组合许昕/樊振东3-1(6-11、11-5、11-6、11-8)战胜中国香港的何钧杰/黄镇廷,许昕/樊振东获得本站比赛的男双冠军。由于中国队球员已经包揽了本站的男女单打冠亚军,中国队本站比赛拿到除女双、U-21男单之外的4个冠军。

男双第一轮比赛中,赛会二号种子许昕/樊振东3-1胜白俄罗斯和俄罗斯的跨国组合普拉东诺夫/萨卡申科夫,许昕/樊振东男双八强战3-2力克东道主第一组合K-卡尔松/M-卡尔松。男双半决赛,樊振东/许昕3-1战胜韩国组合张宇镇/郑荣植。中国香港的何钧杰/黄镇廷第一轮3-0淘汰一对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的跨国组合,第二轮他们3-0淘汰韩国的丁祥恩和朴江贤,半决赛他们3-1淘汰一对印度组合。

第一局开局樊振东和许昕一度1-2落后,随后何钧杰/黄镇廷取得6-3的领先,何钧杰/黄镇廷以11-6取得第一局的胜利。次局许昕/樊振东先取得6-2的领先,他们10-4拿到局点,许昕/樊振东11-5将局分改写为1-1。

第三局许昕/樊振东开局连得3分取得3-0的领先,中局阶段他们很快将领先优势保持到7-2、9-3。许昕/樊振东以11-6拿下这一局,将局分反超为2-1。第四局中国香港组合加强了搏杀,开局他们先取得5-3的领先。许昕/樊振东连续得分,以7-5反超比分,许昕/樊振东10-8获得赛点,并以11-8取得这一局的胜利。许昕/樊振东3-1战胜何钧杰/黄镇廷,获得本站比赛的男双冠军。

本站瑞典公开赛,U-21男单冠军被韩国的朴江贤获得,U-21女单冠军是中国队的张瑞。女双冠军是日本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诚。中国球员丁宁和队友陈幸同将争夺女单冠军,中国球员许昕和樊振东将争夺男单冠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