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斯主动谈去留:决定已经做好 和足协杯结果无关

腾讯体育1月19日上海(文/李旭)“我的决定已经做好了,和足协杯的结果无关。”在足协杯首回合赛后,博阿斯对于自己未来的去留如此表示。

去年底加盟上港后,博阿斯与上港签订的是一份1+1的合同,如果完成赛季一冠的目标,将自动激活续约条款。尽管一个赛季以来,博阿斯桀骜不驯的性格和言谈,为自己招来麻烦。但上港管理层对其在执教上的造诣还是认可的,并在之前表达了续约的意向。

在外界看来,足协杯的结果将最终决定博阿斯的去留。不过,在首回合的赛后发布会上,当英国记者提问博阿斯:“这场比赛的胜负,是否会作为一个标准来评价本赛季的成功或者失败?”

但博阿斯主动提及了未来的去留,“我的决定已经做好了,和足协杯决赛的结果无关。”

首回合交锋中,上港以0比1告负。博阿斯表示:“这只是系列赛的前90分钟,我们会在主场努力赢得奖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