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普卡轻松卫冕邓禄普凤凰赛 日本一哥仅第五

科普卡(资料图)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日巡赛邓禄普凤凰赛今天在宫崎县凤凰乡村俱乐部结束争夺。美国公开赛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在日本进行的邓禄普凤凰锦标赛中以264杆,低于标准杆20杆,轻松卫冕,赢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二个日巡赛冠军。

在周日举行的日巡赛邓禄普凤凰锦标赛中,在最后一轮中,科普卡打出67杆低标准杆4杆,并以一技老鹰球结束战斗。最终,他打出总杆数264杆,低标准杆20杆的成绩赢得了180万美元的奖金。他的同胞美巡赛新人王赞德-谢奥菲勒与韩国的李尚熙、泰国的普雷德-马山并列第二位。他们的成绩同为273杆,低于标准杆11杆。

日本头号球手松山英树在第三个洞打出了一杆进洞,一度看似有夺冠希望。但是一个双柏忌的出现却将之前的努力化为泡影,也扑灭了他第二次在此夺冠的希望。目前排名世界第四的松山英树在最后一轮在后9洞打出三个小鸟球,但第17洞他却打出另一个柏忌,丢掉了第二的坐席。最后他以69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排名第五名完赛。

科普卡获得的首次重大胜利当属今年6月在艾尔山球场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但这一次,在领先四杆的情况下,他再也没有必要使出惊人的招数。在前两洞,他就打出小鸟球。第10和第17洞的柏忌被13洞的一杆进洞和18洞老鹰球所抵消。

作为欧巡赛的常客,科普卡的夺冠已经完成了今年定下的其中一个目标。他将前往巴哈马参加有伍兹出战的英雄世界挑战赛。而在美国公开赛屈居于科普卡之后蝴蝶第二的松山英树将在11月30日-12月3日在奥尔巴尼举行的巡回赛出战卫冕。在那里,他也将遭遇养伤9个月后复出的伍兹。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