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梦/朱雨玲1-3负日本小将组合 获瑞乒赛女双亚军

日本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7年国际乒联瑞典公开赛进入到决赛日。在率先进行的女双决赛中,中国组合陈梦/朱雨玲1-3(8-11、11-1、9-11、9-11)不敌日本的17岁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诚,早田希娜/伊藤美诚获得本站比赛的女双冠军。

划重点

  1. 女双决赛是瑞乒赛决赛日的第一项比赛,陈梦/朱雨玲出师不利无缘冠军。
  2. 瑞乒赛国乒共拿到4项比赛的冠军,分别是男单冠军、女单冠军、男双冠军和U-21女单冠军,樊振东/许昕刚刚在男双决赛中3-1逆转中国香港组合夺冠。
  3. 国乒已经包揽了男女单冠亚军,丁宁与陈幸同争夺女单冠军,樊振东与许昕争夺男单冠军。

女双首轮,陈梦和朱雨玲3-0完胜白俄罗斯和俄罗斯组合米哈伊洛娃/帕夫洛维奇。女双第二轮,朱雨玲/陈梦3-0击败斯洛伐克球员巴拉佐娃与捷克的玛特罗娃这对跨国组合,女双半决赛朱雨玲/陈梦3-0胜中国香港的杜凯琹/李皓晴。早田希娜/伊藤美诚是赛会女双二号种子,首轮她们3-0轻取一对泰国组合,第二轮她们同样3-0战胜卢森堡的倪夏莲组合,女双半决赛早田希娜/伊藤美诚3-0战胜中国台北的陈思羽/郑怡静。

第一局开局后日本组合就打得积极主动,陈梦/朱雨玲中局将比分追成7-7,但日本组合还是以11-8先拔头筹。第二局陈梦/朱雨玲以11-1的比分战胜对手,将局分追成1-1。第三局开局双方先战成2-2,陈梦/朱雨玲一度取得8-4的4分领先优势。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将比分追成8-9后,中国队教练叫了暂停。不过比赛重新开始后,伊藤美诚的进攻依然很犀利,日本组合又连得3分,她们以11-9取得这一局的胜利。

第四局开局双方战成3-3,随后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取得5-3、8-4的领先,早田希娜发球,陈梦接发球直接抢拉得分,中国组合将比分追成5-8。相持中陈梦回球下网,日本组合将比分扩大为9-5。陈梦/朱雨玲连追2分,比分来到7-9,日本女乒主教练马场美香叫了暂停。

早田希娜侧身抢攻直线得分,日本组合10-8拿到赛点。早田希娜反手拧拉,陈梦回球出界,日本组合11-9取得第四局的胜利。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就此以3-1战胜中国组合陈梦/朱雨玲,获得本次瑞典公开赛女双冠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