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青训出品后卫或加盟国安 外援调整西塞或被取代

闪电体育济南11月19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根据国内国际足球观察消息,北京国安有望得到一名在葡萄牙球队效力的中后卫球员,鲁能青训出品的刘登或会结束留洋加盟国安。

资料显示,刘登出生于1995年5月5日,是一名后卫,且是左脚型选手,刘登曾代表鲁能青年队参加过潍坊杯比赛并取得进球,在葡萄牙奥莱鲁什(ARC Oleiros)队效力。2014年,刘登曾加盟青岛海牛预备队。

如今各队都在假期中,按照鲁能计划,球队在12月4日完成第一阶段的人员集结,1994年以后出生的球员将在广东进行为期约约2-3周的拉练,为明年的U23球员进行一次初步选拔。并且闪电体育记者了解到,俱乐部会让不在下赛季组队计划之列的年轻球员租借或转会离队,“通过今年姚均晟等几个球员的效果来看,确实很不错,是一举多得的结果。”

在国内球员方面,鲁能的调整方针是“补强”和“微调”,不会进行“大变动”。当然,在外援调整方面,球队的调整已经初步确定,并已开始联系中场外援,被顶替的外援名额是前锋西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