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因扎吉:个人失误决定成败 连续失误是致命的

腾讯体育11月19日,意甲联赛第13轮,拉齐奥1-2不敌罗马,拉齐奥主帅小因扎吉赛后表示,如果比赛中连续犯下两个巨大的错误,就很难取胜了。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拉齐奥中卫巴斯托斯在比赛中4分钟内连续犯下了两个错误,他先绊倒了科拉罗夫送给对手一个点球,之后又被对方球员佩罗蒂直接断球,并助攻纳英戈兰破门。

赛后小因扎吉说:“在上半场双方都很谨慎,虽然罗马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但是并未给我们带来任何实际上的威胁。并且,马鲁西奇和阿尔贝托完成了两次很有威胁的反击。下半场,比赛变得更加开放,我本来应该做出一些改变来充分利用这一点,但是当你看到我们连续出现两个这样巨大的失误后,你会失去这场德比的胜利。”

“球员时代我也参加过这种比赛,我知道这种时候球员个体的失误是决定性的,罗马因为我们失误而打入2球,这就是他们赢得比赛的方式。”

“我早就知道他们会压制我们,不允许我们踢出我们一贯的足球风格。在下半场,我们可以找到对手防守中的空间,但是四分钟内两个低级失误导致我们无可避免的失败。”

“这对球队以及球迷来说都是令人失望的,但是上赛季我们输掉了第一次罗马德比,然后赢了第二次。我们必须回到正轨,我知道这很困难,但是我们以前经历过这些,并且我们比以前更坚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