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视频直播奇才vs猛龙 北境双雄欲带队复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早上4点30分,猛龙将在主场对阵奇才,北境双雄洛瑞德罗赞将率队迎战沃尔比尔领军的奇才,两队之间必有一番龙争虎斗。两队本赛季已交手一次,猛龙主场不敌奇才,本场比赛他们将迎来复仇机会,也将冲击四连胜。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届时收看。

比赛看点:谁能赢得东部前三之争

目前猛龙10胜5负排在东部第三,战绩和第二的活塞相同,奇才则9胜6负排名第四,两队的直接对话将决定谁会留在东部前三之列。猛龙获胜将有望冲击东部第二,奇才获胜则会取代猛龙,杀入东部前三。

猛龙近期势头很猛,近6场比赛赢下了5场,目前已是三连胜。面对之前战胜过自己的奇才,状态火热的他们期待主场复仇,同时扩大与对手之间的胜场差。本场比赛后,猛龙将开启一波三连客,分别挑战尼克斯步行者老鹰,他们期待带着四连胜的战绩踏上客场之旅。不过猛龙遭遇到伤病的袭击,鲍威尔臀伤还没有回归的时间,内线大将伊巴卡因为左膝盖肿胀,很可能会继续缺席本场比赛。

奇才上一场主场输给了热火,结束了他们的四连胜,排名也从前三跌至第四,取代他们的正是本场比赛的对手猛龙。奇才已经开始了他们的三连客之旅,分别面对猛龙、雄鹿黄蜂。奇才之前的三个客场保持全胜,其中就包括击败猛龙,如今再次来到多伦多,他们期待继续收获胜利。

焦点对决位:沃尔比尔vs洛瑞德罗赞

上一场输给热火的比赛,球队核心沃尔遭遇膝伤困扰,全场12投仅3中,前三节更是一分未得,在对阵猛龙的比赛中,沃尔能否找回进攻端的感觉将非常重要。本赛季比尔的表现很出色,场均可以得到24.1分,是职业生涯的新高,在11月份的9场比赛中,他6次拿到球队的得分王,上场对阵热火砍下26分10篮板4助攻,之前对阵奇才,球队虽然输球,但比尔砍下38分,状态十分火热,对阵猛龙他期待能继续发挥神勇。

猛龙上一战大胜尼克斯,德罗赞得到22分,洛瑞表现更是全能,全场12投8中,其中三分球7中5,贡献22分8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带领猛龙打出流畅配合。球队这波三连胜期间,两人的发挥都很出色,合力拿下每个对手。本场比赛,北境双雄能否延续如此表现,将令人期待。

交锋记录:两队平分秋色

两队最近四次交锋各胜二场,可谓平分秋色。上赛季两队交锋三次,猛龙二胜一负,去年11月2日,猛龙客场113-103战胜奇才;今年3月1日,猛龙主场96-105不敌奇才;今年3月3日,猛龙客场114-106击败奇才。本赛季双方已交锋一次,11月5日,猛龙主场96-107不敌奇才。

预计双方首发: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猛龙:洛瑞、德罗赞、阿努诺比、西亚卡姆、瓦兰尤纳斯(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